悬赏提问

网脱手术后一个月玩手机几天眼有点磨

会员184667291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外伤做了网脱手术后一个月这几天玩手机比较长时间最近两天感觉眼里有点磨是因为玩手机的原因吗还是其他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进行视网膜脱落手术后,应该进行营养神经及补充维生素治疗,促进视网膜神经早日恢复正常。出现眼磨感一般多见于眼疲劳、结膜炎、角膜炎等病变,有可能与您手机使用过度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眼科复查眼底镜等检查,排除手术原因。如果是眼疲劳引起的,可使用玻璃酸钠滴眼液及珍珠明目液交替滴眼,同时暂忌使用手机、电脑,加强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眼睛里边有点磨一般是由于局部有炎症反应所导致的,可以采取消炎的眼药水进行治疗。如果在做双眼皮手术后眼睛里面有点磨,通常和局部炎症反应有比较大的关系,可以配合医生选择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够达到较好的消炎效果,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在局部进行揉搓。平时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以免影响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综合手术后大多数在7天到10天之后可以消肿,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一样,护理措施不同主张消退的时间也是不相同的。对于皮肤状况比较好的人,护理措施比较到位,肿胀消退的速度就会比较快一些,大多数在7天之后就可以消退,皮肤情况比较差,护理措施不到位,肿胀消退的时间会向后推迟,有可能会达到10天以上时间。当局部出现肿胀之后,可给予局部热敷的方法来改善,能够加速肿胀,尽快得到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来说,息肉手术后一个月怀孕能要。
息肉手术对子宫内膜伤害较小,基本可以在一个月内恢复,不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和发育。建议孕妇在怀孕前3个月,要坚持服用叶酸,还要注意个人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量吃奶制品、豆制品、蛋类等高蛋白的食物,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早睡早起,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胎儿和母体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宫颈息肉手术后一个月是需要检查的。定时到院复查。宫颈息肉是宫颈管腺体和间质的局限性增生,并向子宫颈外口突出形成息肉,检查见子宫颈息肉通常为单个,也可为多个,红色,质软而脆,呈舌状,可有蒂。宫颈息肉的症状:可以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同房接触性出血,阴道分泌物增多,有异味容易造成感染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综合手术一个月一般不能恢复,眼综合手术是有创伤的一种手术,大概需要3~6个月后可以完全恢复。眼综合手术可以改善眼睛的外形,让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漂亮,眼综合手术后如果体质较好,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快速,恢复时间相对缩短,大概3个月后可以恢复,如果体质一般,恢复时间相对延长,大概需要6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眼综合手术后保持眼部的清洁干爽,多闭眼休息,防止眼部疲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骨折动手术后一个月不能吃醋。
骨折动手术后一个月患者不能吃醋的。因为用醋中富含醋酸,可能与钙离子形成醋酸钙,影响身体对钙的吸收。此外,骨折手术后一个月属于开始愈合的重要阶段,需要大量钙,才能有利于促进骨折的愈合,所以骨折动手术后一个月不能吃醋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饮食清淡,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