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心情,总是高兴不起来,不愿与集体呆在一起,几乎习

会员184667205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没心情,总是高兴不起来,不愿与集体呆在一起,几乎习惯一个人,记忆力下降,总觉着活着是痛苦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这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积极治疗,自我调节,都是可以缓解的。不要有心理负担。多接触正能量的事物。
指导建议:平时多参加体育锻炼,放松自己紧张的心态。睡觉前温水泡泡脚,喝点热牛奶,让每天疲惫的身体得以放松。生活要有规律,尽量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放松精神包袱,心情放松,听听音乐,外出走走或者郊游散散心,与朋友聊聊天,可以释放缓解压力。改善抑郁情绪的,您可以尝试坚持这样调节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抑郁症,需要做进一步的测试治疗。
失眠不高兴在临床上可能属于抑郁症。因为抑郁症在临床的表现上是以情绪低落、开心不起来、高兴不起来、脑子反应迟钝、对未来没有兴趣和乐趣、缺乏快感、自我评价低为主的,严重的患者觉得活着没有意思,有自伤、自杀的想法和行为,睡不着、失眠。这种评定需要根据患者的严重程度进行评判,比如每天开心不起来导致了社会和职业功能的伤害,而且持续在每天的绝大部分时间而且在两周以上,这时就需要考虑是抑郁症的可能。
建议:注意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安静、远离噪音、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同时避免激烈活动或或兴奋的事情,及少饮水,晚饭不宜过饱等。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如果患者出现心情压抑、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临床上常见于抑郁症,一旦确诊为抑郁症,可以采用心理治疗、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的方法。心理治疗主要是帮助患者认知重建,改善不合理的认知模式,达到治疗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睡眠障碍,情绪低落的表现,要考虑有抑郁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精神萎靡,食欲不振,消瘦,社交障碍等表现,出现睡眠和情绪问题,是否和情感挫折,工作学习压力,生活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低落,食欲不振的症状,要警惕有抑郁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还有无精神萎靡,反应迟钝,乏力,失眠,社交障碍的表现,有无自残的倾向,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去除肥胖纹的方法很多,激光去除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肥胖纹是由于真皮中维持单行的胶原纤维受到了过大的张力,导致断裂,使皮肤上出现了红白紫的纹路。去除肥胖纹的方法很多,如精油按摩、去角质磨砂膏、控制饮食、合理运动等,但见效慢,持续时间短,易反弹。也可以选择医学方式快速去除肥胖纹:如采用点阵激光等光学仪器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组,从而达到治疗肥胖纹的目的。求美者可到正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激光去除肥胖纹是目前最快速、有效、副作用小的方法,可放心选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庞大有很多原因,主要是因为面部脂肪多或骨骼大所致。判别脸大是面部脂肪多还是骨骼大的方法如下:对着镜子用力咬紧牙关,然后摸下颌处,也就是耳垂下方,能明显摸到凸起的就是咬肌肥大,如果基本平坦,就是骨骼大;用力捏自己的下颌直到发酸,如果能捏下去很深,就是咬肌肥大,如果基本捏不下去,就是骨骼大;看脸的形状,尤其是下颌角的角度,下颌角部分圆润看不出角度的,就是咬肌肥大,下颌角部分有明显的折角的,就是骨骼大。无论是面部脂肪多或骨骼大引起的脸庞大,都可到正规美容整形医院行整形手术,实现瓜子脸转变。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