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边胸部,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脏,在跟别人打闹或者大笑

会员18466490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边胸部,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脏,在跟别人打闹或者大笑的时候,能感觉中间突然疼了两秒,感觉笑中间突然有东西抽了一下,大概一个多月,越来越频繁之前好久一次,现在大概三四天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按照您所描述所测的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是由于心脏,或者是由于局部肌肉神经痉挛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出现这种情况下是否伴有呼吸困难等不适的情况,请您具体的描述。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现宝宝大笑,就证明宝宝活泼好动聪明伶俐,是不用太过担心的。而且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一定要为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小孩子爱笑很有可能是因为性格因素,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没有任何影响的,所以不必太过担心宝宝的身体健康。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脏难受的表现一般为心前区疼痛、心悸、胸闷、气短等症状。这些症状一般都是心肌缺血性疾病或者心律失常疾病引起的。心肌缺血性疾病包括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等。心脏缺血性疾病可以通过心电图检查、化验心肌酶谱检查以及心脏造影等检查断判。心肌缺血性疾病根据严重程度可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隆鼻之后通常在一个星期以后可以大笑,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患者在隆鼻以后出现了感染的情况,一般需要三个月才可恢复,如果患者做完隆鼻手术以后护理工作做得比较好,而且也没有出现感染的情况,一般在7天左右可以大笑,但是建议尽量不要大笑,以免对病情造成严重的影响。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避免劳累,饮食要营养均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大笑和跳的过程中出现漏尿的现象,这是因为腹腔的压力突然间增大,压迫膀胱导致的,这种现象称作压力性尿失禁,偶尔出现一次也是不要紧的,及时将局部漏的尿处理干净,防止滋生细菌感染就行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心脏位于胸腔内两肺之间,约2/3居正中线左侧,1/3居正中线右侧,心尖向左前下方体表投影位置,相当于左侧第五肋间隙,约距正中线8厘米处。心脏的形状像桃。但也有少数极个别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笑心脏难受是大笑的时候心肌缺血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个24小时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或者做肺功能检查等,明确诊断。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避免参加各种剧烈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