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拉肚子有三天了,最开始第一天是头疼发热,当天还吃

会员184661790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拉肚子有三天了,最开始第一天是头疼发热,当天还吃了辛辣的食品,没怎么好好吃饭,第二天开始就开始腹泻,上了十几次厕所,每次都拉一点点,昨天咨询医生开了蒙脱石散和乳酸菌素片,今天吃的是第三包蒙脱石散的药,腹泻次数变少了,但是我发现昨晚上的便便变成绿色的了,还带血,今天早上起来拉肚子是黄色的掺杂绿色的,也是带一点血,我有痔疮。请问我这个现象是正常现象吗?我昨天喝了一天的咸的粥,没加油,也没吃别的东西。请问还可以继续吃蒙脱石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大便墨绿色是因为食物残渣经胆汁消化,而胆汁是黄色并使大便成为酸性,排出后与空气接触,偶尔会变成绿色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一般是饮食不当引起的,建议一定要注意避免油腻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三餐规律!继续服药治疗,如果2天不好转,建议医院输液治疗!千万清淡饮食。切记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发热头疼的原因有着凉、胃肠型感冒或急性胃肠炎、病毒和细菌感染等。
拉肚子发热头疼是因为着凉导致的,很可能是胃肠型感冒或急性胃肠炎,跟病毒和细菌引起肠道黏膜的损伤,以及引起全身的症状。需要先去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可以通过药物进行镇痛的调理,还需要进行详细的退烧,可以通过口服的药物进行调理。在此过程中要注意多饮水,保持好的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大便墨绿色是因为食物残渣经胆汁消化,而胆汁是黄色并使大便成为酸性,排出后与空气接触,偶尔会变成绿色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一般是饮食不当引起的,建议一定要注意避免油腻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三餐规律!继续服药治疗,如果2天不好转,建议医院输液治疗!千万清淡饮食。切记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目前这情况的话,这个主要是由急性胃肠炎,最好是到医院去做下血常规,大便常规检查的如果是这个疾病最好通过头孢克洛颗粒,整肠生,肠炎宁片来进行控制的。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急性肠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可以服用肠炎宁进行治疗,密切观察个人体温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进行腹部超声检查。

李春华副主任医师内科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627
擅长: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肌炎,心律失常,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衰,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发热建议服用萘普生片.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病情可能为上呼吸道感染,用凉水洗澡是诱因,表现为发热、头痛、腹泻等,目前估计仍有发热。
意见建议: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每2小时测一次体温,可考虑服用喹诺酮类抗生素治疗,缓解症状的感冒药,可选择以解热镇痛类的为主,夏天也不应该过度贪凉,用凉水洗澡很容易诱发感染。

王雯娟医师内科武汉市建港医院已帮助用户:5113
擅长: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