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腰疼,但又不是骨头痛,是什么毛病呢?

会员184656160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昨天我突然弯不下腰。然后一会儿又没事,然后有时候坐着站起来又疼。但又不是骨头疼,好像是里面的神经疼。或是肾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腰肌劳损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卧床休息几天,不要过于的劳累,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贴上关节止疼膏,口服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不一样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片或者做ct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大便频繁但又不是腹泻可能是脾胃虚弱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脾胃虚弱多因饮食不节、劳累过度、久病耗伤脾气所致的一种中医证候,可能会出现面色萎黄、神疲倦怠、形体瘦弱、大便频繁等症状。因此大便频繁但又不是腹泻可能是脾胃虚弱导致的。日常生活中,脾胃虚弱患者还应注意休息,多喝温水,注意腹部保暖,可以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山药、萝卜、南瓜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骨头痛的原因首先是骨关节炎症,如果感觉到了骨头痛,那么就是因为骨关节炎,它可以发生在人体的各个部位,比如颈椎、腰椎、腰椎间盘等部位,还有痛风、风湿等疾病累及的大小关节。其次,患有风寒的人,体质弱,容易引起关节酸痛、骨头痛。第三、缺钙和过度劳累,如果全身骨骼酸痛,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缺少钙,或是过于劳累,所以要多休息,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多锻炼,多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妇科疾病引起的腰背部疼痛范围比较广,如果是单纯的因为风寒原因或者产褥期护理不当,那整个的腰部也就是腰带部疼痛较常见。如果是盆腔炎,盆腔积水,宫颈炎,附件炎等疾病,那辐射的范围不仅是腰部,还可以牵扯整个臀部或者是小腹部的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左边屁股里面骨头痛不是癌症。左边屁股骨头酸痛,在这个部位疼痛常见于几个原因,第一个可能和髋关节股骨头有一定的关系,比如股骨头坏死。第二个有可能和腰椎坐骨神经有一定的关系,比如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受到压迫,就会产生酸痛的症状常常呈放射性放射至下肢。第三可能和周围的肌肉有一定的关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经常骨头痛通常是骨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原因造成的。
如果出现骨关节炎的情况,通常会出现骨头疼痛的症状。此外还有痛风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也可能使患者自觉骨头有明显的疼痛感。如果有以上的情况,患者应该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比如x光片,比如血沉、尿酸、类风湿因子等,这样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然后再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手骨头痛可能是局限性疼痛,多因外伤、感染或占位病变所致。
这些因素一般都会导致局部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和疼痛,所以也叫做非典型症状,属于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类疼痛类型。例如,摔伤就是软组织损伤或者骨折,出现皮疹为带状疱疹,红、肿、热、痛等均为细菌感染,肿胀压迫为肿瘤。若是持续性疼痛,大多是因为局部组织缺血缺氧所致,包括癌症晚期出现骨转移引起嵴柱不稳,脑中风后导致偏瘫以及糖尿病引起的肢体麻木。如放射性疼痛,皆因神经受了刺激,例如椎间盘突出、神经瘤等,周围神经炎等。这些疾病一般不会引起明显症状,但是会影响患者生活质量。若限于关节部位,多发生于由多种病因引起的关节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