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爸勃子骨脊断了全身瘫痪,神经线断了肺部感染两天

会员184654606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爸爸勃子骨脊断了全身瘫痪,神经线断了肺部感染两天要吸一次痰现在说不了话吃不了东西请问还有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腰椎神经断裂导致瘫痪,一般神经一旦断裂恢复的可能性很低。
指导建议:一般恢复的可能性很低,但是通过积极治疗有时候会有一定的恢复,目前要做好护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断了牙神经线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变得比较脆弱敏感,还可能导致牙齿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牙齿出现了损坏,通过断神经线之后,如果操作不到很可能会造成牙齿比较敏感,有时也会导致牙齿疼痛,还可能会造成牙齿不能正常的输送营养,也会使牙齿变得脆弱,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换的烤瓷牙神经线断了还疼首先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并且还要配合医生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换的烤瓷牙神经断了主要是龋坏牙齿没有完全去除引起的,需要通过根管治疗的方法去除。通常将龋坏的牙齿去除,然后选择合适的材料进行填充,可以有效改善牙齿疼痛的情况。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痛的诱因很多,必须依照牙痛的具体病因来做决定,目前,要注意保健一下四个方面:一.注意避免冷,热,酸,甜食物对牙齿的刺激,二.经常用盐水嗽口;三.注意休息;四。在痛状未解除之前,应该去医院查清牙齿是得了哪种疾病,再对症下药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脊柱的骨的损伤是完全可以治愈,但是脊髓的损伤治疗起来难度非常大,预后相对比较差。
脊柱如果产生骨质的断裂,可以通过多种多样的复位以及固定方式来进行治疗。首先如果脊柱比较稳定,而且椎管内没有产生明显的占位,椎体的压缩并不严重,可以首选保守治疗,越早接受治疗,那么治愈的可能性就越高。在做完手术以后,患者需要应用药物来预防感染状况的出现,同时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工作。但是恢复起来相对较慢、预后也相对较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管什么原因引起的全身瘫痪,预防卧床并发症是至关重要的,长期卧床可以引起血容量下降,心功能、肺功能下降,内分泌的紊乱,骨质疏松,关节活动障碍,以及肾小球滤过率增加,尿量增多,消化功能障碍等一系列的并发症,容易形成压疮,下肢深静脉血栓,坠积性肺炎等。所以要按时翻身排背,保持气道通畅,预防坠积性肺炎。按时活动四肢,预防关节挛缩,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加强营养支持,预防水电解质紊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肋骨断了影响肺部。
肋骨断裂之后,会对肺造成一定的伤害,因为胸腔的内侧是肺腑,肺和胸腔之间的距离很接近。当肋骨断裂时,骨折的末端会向内移动,会引起肺部的损伤,患者会有咳血、呼吸不畅、胸闷、紫癜等不适症状,而当肋骨穿破肺部的时候,血液甚至可能会进入胸膜腔,从而导致血胸,甚至出现纵隔晃荡,造成致命的危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