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边脸眼下那粒,还有嘴巴下面那粒,能收复

会员184651533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不知道是怎么起的,里面有白色的东西,旁边最近起了点黑黑的,请问这个能收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腺体堵塞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选择外用药物进行涂抹的,平时多注意皮肤卫生,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下面长了好多小小的脂肪粒,多数是日常对肌肤清洁不当的原因导致的。如果平时对皮肤清洁不到位,容易导致毛孔堵塞,从而出现眼下面长好多脂肪粒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利用高温原理,能够将脂肪粒溶解,达到去除的目的,还可以使眼下皮肤变细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下面的脂肪粒可以通过涂抹维a乳膏的方法去除,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去除。眼下面的脂肪粒可能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原因,涂抹维a乳膏,通常会逐渐的淡化,如果想要快速去除,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是利用光热的作用下,不但可以去除脂肪粒,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眼下脂肪粒最好选择涂抹药膏,或者是激光手术来进行治疗。脂肪粒有可能是因为皮肤清洁不到位,或者是皮肤分泌大量油脂等原因引起,最好涂抹维a酸药膏来进行治疗,能快速降皮肤上的细菌和炎症消除来促进脂肪类的淡化。脂肪粒面积比较大或者是数量比较多,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在治疗期间还需要注意皮肤清洁,最好使用消炎药物擦拭。平时也可以把酸奶均匀的涂在化妆纸上面,然后用眼膜敷在眼部周围大概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建议每个星期做3次左右效果是最好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祛眼下脂肪粒可以通过果酸换肤法进行改善,必要时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果酸焕肤主要是在皮肤上涂抹些高浓度果酸,通过酸性刺激皮肤,然后对皮肤和角质层进行分离,促进眼袋下的脂肪粒脱落,从而达到去除脂肪粒的效果。激光去除脂肪粒主要是采用点阵的方式将脂肪类的组织进行分解,随着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区域脂肪粒的作用。也可以尝试每天洗完脸用甘油在脂肪粒上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用消毒针来进行穿刺,再进行消炎治疗,外用芦荟胶来进行涂抹,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选择清爽的眼霜,适当的按摩眼部,也是有利于控制脂肪粒的发生。平时不要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下方有脂肪粒可以使用粉刺针挑破,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改善。粉刺针可以直接将脂肪粒挑破,挑破之后再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的药膏,但是在涂抹之前需要热敷,能帮助促进恢复。激光可以加速皮肤代谢速度,使脂肪粒快速的被分解掉,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改善局部的皮肤松弛症状。脂肪粒主要是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良所引起的,皮脂腺也会出现堵塞的症状,和平时经常使用油性的护肤品有关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