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正常肛门长什么样,有图片吗

会员184651512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我在属于正常肛门吗,有正常肛门和痔疮肛门的对比图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图片显示肛门是属于正常的,你有什么异常情况吗?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局部出现不适的情况,建议详细描述,以便进一步的分析和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长什么样子和痔疮发生部位及临床表现有很大关系,如果是单纯的结缔组织外痔,可以看见肛门周围团块状肉球,触之柔软,如果是嵌顿痔,局部可见充血、水肿明显,如果是内痔,不使用肛门镜无法看见,再镜下可以看见静脉曲张隆起,局部可能充血明显。不同的痔疮再不同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部长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和腋毛、阴毛以及男人的胡须一样,与雄性激素的水平有关。平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每日清洗会阴部及肛门,勤换内裤;注意饮食宜清淡有营养,多食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来讲,肛门长痘的原因有两种:
第一种是外痔痔核,如果体积很小,可以通过改善排便习惯,多吃一些纤维素食物,保持大便通畅,肛门外痔痔核一般都会有明显的减少。外痔痔核有很大的体积,可以采用局麻手术。
第二种是由肛瘘引起的外瘘管,通常是由于肛门感染,由肛窦炎发展而来,瘘口会有炎症性增生,以红肿热痛为主。要想根治,必须要做肛瘘手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白带为女性阴道分泌物,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与雌激素作用有关。白带的质与量随月经周期而改变。月经干净后,白带量少、色白,呈糊状。在月经中期卵巢即将排卵时,由于宫颈腺体分泌旺盛,白带增多,透明,微黏,蛋清样。排卵2~3天后,白带变浑浊,稠黏而量少。行经前后,因盆腔充血,阴道黏膜渗出物增加,白带往往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肛门长了肉球,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肛门长了肉球,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双金痔疮膏、痔疮外洗药、痔疮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2.手术治疗:肛门长了肉球,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黏膜切除术、内镜下黏膜剥离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息肉是肛肠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是个多病因的疾病,直肠炎肛门炎可以引起息肉,与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的下降也有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称之为免疫系统疾病,肛门息肉的治疗,药物治疗没有任何的作用,只能通过手术切除,切除以后要送病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