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针灸患者的重要的问题

会员184001742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一名脑瘫患者,今天我针灸,下完针以后我的左手小拇指有点疼,活动有点声音,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可能还是由于针灸的。
指导建议:这个主要还是针灸刺激,这个一般没什么影响的。真正的话一般副作用比较小,可以先配合针灸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坚持做康复锻炼,饮食要注意加强营养。有利于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最早最重要的症状如下:
通常情况下,怀孕后最早出现的症状就是停经现象,一般在月经期推迟一个星期以上还没有来临,就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检查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以及孕酮水平的情况,查看检查结果是否超出正常范围内,来确定是否怀孕。若是在确诊怀孕了,孕妇的孕酮水平比较低的情况下,可以到医院进行保胎行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骨盆骨折最重要的特征是出血、局部疼痛等。具体分析如下:
骨盆骨折可由直接的暴力打击或从高处坠落等原因导致。骨折发生后,患者可有外伤、出血、局部疼痛等症状,常合并其他部位的损伤,所以骨盆骨折最重要的特征是出血、局部疼痛等,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或者通过手术来治疗,例如脊柱-骨盆外伤手术、盆骨骨折外固定术、骨盆骨折腰骶丛神经减压术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梗最重要的血液指标通常是心肌损伤标记物,具体分析如下:
心肌损伤标志物是急性心肌梗死的主要血液指标,临床上常用的指标有tni/tntCK-MB、肌酸激酶、肌红蛋白等,这些指标反映心肌坏死,指标越高,说明心肌坏死越严重,超过上限值一倍,就有可能是心肌梗死。此外,心梗患者还需要进行血生化、CRP、BNP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深度昏迷的主要特征是全身肌肉松弛,肌力和肌力处于0,无法抵抗外部的一切阻力。
对任何不同的刺激都没有任何的反应,例如用力挤压上眼窝和胸骨,没有出现四肢弯曲和面部表情的改变;所有反射如角膜反射、瞳孔反射、吞咽反射等都已完全消失。呼吸紊乱、呼吸暂停、潮式呼吸、间歇呼吸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症状。血压会降低,可能还会导致休克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导致2型糖尿病最重要的因素通常是家族遗传。
二型糖尿病有很大的遗传原因,如果父母、爷爷奶奶都有二型糖尿病,那么患二型糖尿病的可能性要高于其他的家庭成员。此外,生活方式也可能导致2型糖尿病,如果吃的都是高热量的食物,还有奶茶、咖啡、可口可乐等甜的饮料,可能导致体内代谢异常,还可能造成肥胖,也容易出现2型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肺源性心脏病的临床表现为:
一、呼吸道症状,如咳嗽、咳痰、运动时咳嗽、咯血等。胸痛,咯血,少量病人有血痰。肺心病发展到后期,会有明显的气促、心悸、食欲减退、腹胀、恶心、咳嗽、咳痰、咳嗽、咳嗽、咳嗽、咳嗽等症状,尤其是在夜晚会有头痛、失眠、白天嗜睡、精神恍惚、谵妄等肺部疾病。
二、心脏症状,咳嗽、气急、心悸、下肢轻度水肿等是右心衰竭的早期表现。
临床上以颈静脉怒张为主,肝肿大压痛,肝颈静脉回流征阳性,下肢水肿,静脉压升高;检查时,发现在剑突下有收缩期的搏动,而在瓣区有一个较高的心音波幅,在三尖瓣区有较大的增加和有一种收缩性的杂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