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睡不好,早上不想醒,一个人在的时候就想哭,就想

会员184648926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晚上睡不好,早上不想醒,一个人在的时候就想哭,就想一个人呆在没有人的地方。觉得自己没有生活下去的意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个人情绪问题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及时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调节好个人情绪,如果症状持续的话,需要到医院神经内科或者精神心理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已经是中度抑郁了,而不是抑郁前兆了,多与朋友家人沟通,把心理的不愉快释放出来会好一些。人的情绪是受想法影响的,想法消极负面,那么情绪就会低落,如果能够让自己的想法积极向上,那么就会有积极的情绪。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怀孕了动不动就想哭可能是心理因素、身体因素等原因引起的。
很多孕妇在孕期总是会突然想要哭泣,可能会受到一些环境和负面的情绪等因素的影响。孕妇在心里没有做好心理上的准备,不能保证孩子的身体状况,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将来。一定要考虑到一些精神病,比如抑郁。另外,还有一些身体上的原因,比如妊娠后,由于体内的激素改变,导致了身体上的一些不舒服,比如早孕反应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情绪压抑或者是外界压力过大,生活环境刺激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想哭的时候要放开哭,平时要多和人聊聊天,也可以释放心情,听听轻松的歌,看看轻松的杂志,那如果这种症状一直没有好转,建议当地医院心理科进行心理辅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脾气烦躁情绪低落的表现,要确定有无出现抑郁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年龄多大,还有无出现食欲不振,失眠,心慌手抖,体重下降,大便异常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晨间腹胀便泄,泄后便安,通常是因为阳虚、脾、肾阳气亏所致。在天亮之前,天地间的阳气并不旺盛,而且体内的阳气也是最旺盛的,再加上体内的阳气太过旺盛,很可能会导致脾阳不能温煦脾土,从而导致脾阳虚寒运化失常,从而引起腹泻。
四神丸、附子理中丸、涩肠止泻丸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常见的药物,需要在医师或药剂师的指导下使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上肚子痛醒就想大便可通过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早上肚子痛醒就想大便是正常现象,无需处理。但胃部受凉也会导致这一症状,此时患者可使用淡盐水、蜂蜜水等来进行缓解,同时要注意保暖。
日常生活中,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适当锻炼,增强机体免疫力,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