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才19岁请问应该怎么调理

会员18464742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什么我晚上睡觉,光膀子睡觉就出汗,半夜出汗醒了很不舒服,穿着个衣服就不出汗,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啊,求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目前的情况主要还是和个人体质虚弱也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积极的选择药物调理,同时可以选择一些温补类的食物,都是可以改善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虚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血虚可能会出现心悸、月经量少、心慌、手足麻木、失眠多梦、唇舌色淡等症状,可以遵医嘱通过四物汤、归脾丸、驴胶补血颗粒、益气养血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血虚会导致眼睛干涩、视物昏花,四物汤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日常生活中可以食用大枣、桂圆等具有补血作用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宫寒应该从生活上、饮食上多方面进行调理。
宫寒主要是指女性的肾阳不足,常表现为小腹冷痛、得热痛减、怕冷、手足发凉、腰酸腰凉、性欲淡漠、大便稀溏、舌质暗淡、苔白、脉沉濡等。造成宫寒的原因很多,主要与个人体质和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宫寒的人要求多吃温热的食物,忌食寒凉、生冷的食物。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接触凉水。适当的做有氧运动,可以疏通经络,调整气息,改善血液循环,使全身温暖。饮食方面还可以多吃一些乌鸡煮益母草、红花暖宫蛋、当归远志酒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长期便秘应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调理。
小孩长期便秘,家长应该及时带小孩去医院进行检查,积极寻找病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才能根治。在平时应做好饮食调理,可以适量摄入粗纤维丰富的食物水果,增加肠道中水分加,软化大便,肠蠕动增快,有利于缓解便秘的情况;如果小孩的情况比较严重,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小孩服用双歧杆菌为主的益生菌,调理肠道微生态系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血糖低可以通过饮食、药物进行调理。
低血糖不能被忽略,主要表现为晕倒、头晕、饥饿、心慌、大汗淋漓、乏力、脸色苍白、眼前发黑等。建议患者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调理,可以吃一些巧克力、糖果、葡萄干等含糖的食物,能够快速提升体内血糖,有助于稳定血糖浓度。另外还可以遵医嘱使用葡萄糖溶液、升糖利尿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宫寒是因为胎宫偏寒,所以根据中医的说法,可以服用红枣、核桃等具有温热作用的食物。
此外,宫寒是指女性的身体功能降低,患者可以在鹅卵石上快速行走,可以通过在脚上的小石头上快速行走,这样可以促进神经的调整,除此之外,患者还可以使用艾条温灸,比如温灸气海,关元,以及足三里之类的大穴,可以经常饮用,同时还可以通过饮用一些红糖水来达到温补细胞宫的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过补充孕激素保胎来对症治疗,直到孕酮上升到正常,彩超提示宫腔内妊娠正常发育才可以,所以孕酮低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先兆流产。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出现月经异常,出现孕酮低,月经周期的第12天开始服用孕激素,服用10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