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走路右腿小腿肌肉固定一个地方扯着疼,不走路就不疼

会员18464594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走路右腿小腿肌肉固定一个地方扯着疼,不走路就不疼,特别是垫脚的时候,严重的时候脚不能用力,用力就疼,腿放床上也能感到那个地方痛,有三个多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您是否在近期剧烈运动过或者是由于损伤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持续性的疼痛,你观察一下是否红肿,可以对颈部按摩,进一步的检查一下是否是由于肌肉或者是软组织韧带引起的,牵扯性的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下肢外观看,有毛囊发炎感染的表现,但不是导致下肢神经痛的原因。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有坐骨神经痛 ,常常和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因素有关系。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尽早到骨科做腰部CT检查,查明原因。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能是属于局部血液循环不好经络不通而出现酸痛症状,由于夜间或者缺少活动血液运行差,所以症状会明显,可以到医院拍x光片,同时做个血液检查,以便明确诊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
小腿疼痛是由腰椎间盘突出、局部的肌肉软组织受损、肿瘤、下肢血管病变等引起的。如果感觉到了疼痛,要及时到医院的整形外科或疼痛科检查,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止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5-7岁长身体时经小腿肌肉疼痛,主要原因是:
小朋友肌肉疼痛是缺钙或长身体导致的生长痛,要注意多给孩子补充所能量,钙片和其它微量元素,根据医生指导进行。经常小腿痛或疼痛时间长,要到医院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避免延误病情。孩子偏食是不好的,微量元素多来源于日常食物,孩子每饮食要合理安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