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风湿病,全身疼,33岁

会员184643833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膝盖疼,腿控的,这几天脚踝关节和手关节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缺钙,也可能是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血沉,抗‘o’,类风湿因子,尿酸等。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减少活动,用热水进行热敷,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部受寒,以前经常受,过凉的水,过度刺激而引起的风湿病,手指,是否有过外伤、拉伤3。手或手指关节痛无法弯曲时,首先要考虑到可能是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或退化性手关节症;应该及时到正规的专业骨科医院做必要的检查,并根据情况进行及时的治疗,才能获得的治疗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由于风湿病是一大类疾病的统称,所以不同的风湿病其疼痛的特点是不同的。如类风湿关节炎一般是小关节疼痛,同时伴有肿胀和晨僵,晨僵时间大于一小时;痛风性关节炎其疼痛特点是夜间加重;而强直性脊柱炎疼痛特点是夜间疼痛加重,同时伴有晨僵,休息后加重,而活动后减轻。但是风湿病所引起的疼痛,大多都在劳累、受风寒或者是感染之后加重。

驻站医生7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风湿关节炎多是由于外感寒湿或久居阴冷潮湿之地等原因导致寒湿邪气侵入机体,闭阻经络,使气血运行不畅产生肿胀疼痛等症状。建议找好的中医大夫喝中药根本治疗,成药可口服大活络丸试试,希望回复对你有帮助。

齐敏医师中医科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164
擅长:中医科、体寒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情况,建议可以服用复方塞隆胶囊祛风除湿,散寒,通络止痛。用于风湿痹痛,腰腿疼痛。 注意忌寒凉及油腻食物
意见建议:本品宜饭后服用。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其它泻火及滋补性中药。热痹者不适用,主要表现为关节肿痛如灼、痛处发热,疼痛窜痛无定处,口干唇燥。效果明显!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销售这边的话,一般不需要住院治疗的,在家里面口服药物治疗就行,但是需要注意保持环境干燥,避免吹冷风
意见建议:一般这个疾病可以口服风湿骨痛胶囊,配合壮骨关节丸治疗效果是比较好。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风湿病,遵医嘱选用非甾体抗炎药,如扶他林、莫比可、乐松、天新利德、西乐葆、万洛等

陈可新副主任医师外科洛阳正骨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儿童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髋骨性关节炎、髋关节滑膜炎、股骨髋臼撞击综合征等髋部疾病。股骨颈骨折、股骨粗隆间骨折、髋臼骨折等髋部骨折;四肢骨折不愈合、延期愈合和畸形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