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脚背有很多一点一点红色的是什么问题呀

会员184642716 3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脚背有很多一点一点红色的是什么问题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脚气或者鞋袜不透气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都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局部可以涂抹达克宁乳膏进行治疗,一般情况下没有太大影响,注意鞋袜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上有红色的斑块,说明龟头炎的时间比较长,长期慢性炎症刺激或者包皮过长,没有及时进行清洗,导致龟头上有炎症,炎症增多就会形成大的红色斑块。建议大家要每天都将包皮清洗干净,包皮往上翻,露出龟头,保持干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身上有很多红色的小痣可能是樱桃状血管瘤。
红痣可以出现在任何部位的皮肤上,呈针尖大小的红色丘疹,逐渐变大到绿豆大小。出现红痣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皮肤的衰老,这种痣没有明显的症状,没有疼痛,也没有瘙痒的感觉。只是单纯的皮肤问题,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也不需要治疗。对外观有影响的人,可以采用激光治疗或冷冻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毛细血管瘤,良性疾病,大部分会自行退化。
指导建议:治疗目的不在于根治,而是预防和处理出血或血小板减少等各种并发症。如果有持续增大增多,需要做一次血常规和肝功能检查,确定指标是否正常,有无必要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腿毛是可以用剪刀剪的,只要注意不要剪破皮肤,是没有什么后患的。用剪刀剪容易损伤皮肤,而且还会再长,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选择冰点脱毛,冰点脱毛实际上是通过冷循环系统使脱毛头冷却,冷却后的脱毛头就像冰块一样在体表滑动,不仅可以消除激光脱毛的烧灼感,也不影响毛囊吸收激光能量后的爆破效果,因此可以达到比较舒适的脱毛效果。建议:治疗以后,短期内有些病人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的红肿、灼热,这时可以加强冷敷,而且在脱毛以后要尽量的注意防晒,尤其是在脱毛后一周之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尿液泡泡一般是由于肾炎导致的。因为肾炎患者肾功能下降,身体的蛋白就会从小便漏出。会造成尿蛋白升高,体内的蛋白下降的情况。小便里面的蛋白质成分增加,会改变小便表面的张力,冲击的时候就会出现大量泡沫,而且这些蛋白质形成的泡沫长时间不消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白带呈红色时,可能是有炎症或者是出血的症状。对于有炎性的患者,需要做一些妇科的检查,确定其病因,然后给予相应的药物,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如果是出血,就要看她的白带出现的是什么时候,在来例假之前,有可能是因为她的身体机能不全,所以在来例假之前会有一些血性的分泌物。女性在经期晚期会出现黄体萎缩不全,女性出现经期持续时间过长且持续不止的情况,可以给予地屈孕酮、戊酸雌二醇等激素类的激素类药物,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