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月经推迟了快两个月

会员184641854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22岁,月经推迟了快两个月,前天晚上突然来了,但只有一点点,就又没有,请问是怎么回事啊,以前青春期功血,月经来了很多很久,导致贫血,后来吃药调理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等引起的,可以应用黄体酮或通过中医辨证论治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最好是做子宫附件B超及性激素六项等检查以便于确定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两个月还没来是月事紊乱、不规律,与内分泌失调或妇科有炎症。中医之肝肾虚弱,气血虚弱,气滞血瘀,血热湿热等有关。建议到大的公立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中医中药对月事紊乱、不规律有其独特的疗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了两个月排除怀孕可能是以下问题,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不是怀孕,那么很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检查激素分泌,如果激素分泌不足,可以服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也可以通过中医来进行调理。调整的时间是几个月,随着时间的推移,月经会逐渐的恢复,所以在治疗的时候要注意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促进身体的恢复。同时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拖得太长对身体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两个月没来可能是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情绪异常:
如果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紧张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会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这是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作用于子宫内膜后形成的,卵巢分泌激素又受垂体和下丘脑释放激素的控制,所以无论是卵巢、垂体、还是下丘脑的功能发生异常,都会影响到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两个月可能与怀孕、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有关。
女性来潮延迟的原因有很多,女性可以通过使用早孕试纸来确定是否是因为妊娠而出现的月经推迟的情况,还有一些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太大、环境突然发生变化、饮食不合理等原因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测。如果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调经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规律,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能经常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两个月是否严重,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如果患者是怀孕导致月经推迟,通常不严重;但如果是疾病导致的,可能比较严重。具体内容如下:
1.不严重:如果患者正处于生育年龄,进行性生活时没有避孕,可能会出现怀孕的情况,通常怀孕后不会再来月经,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月经推迟两个月,通常不严重。
2.严重:如果患者存在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也可能导致月经推迟两个月,如果是这种情况,则通常比较严重,患者需及时就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两个月没怀孕主要是因为围绝经期综合征、内分泌失调等。
1.围绝经期综合征:围绝经期综合征主要指患者在绝经前后出现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组症候群,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两个月没怀孕的情况。
2.内分泌失调:如果患者最近压力较大,导致过度劳累,休息不足,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两个月没怀孕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