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请问您是哪个医院,有些问题需咨询脑神经递质检测你

会员184640758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请问您是哪个医院,有些问题需咨询脑神经递质检测你们那有吗?准不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大医院是不进行这方面的检查的,因为这方面的一些检查,并不能够说明具体的存在问题,另外这个检测设备也不是那么的准确、有依据。
指导建议:如果要做脑神经递质检查,建议采用REG脑神经递质检测系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紊乱以神经递质紊乱为主的症状有头痛、眩晕、全身无力等。
脑神经递质紊乱,是由于长期精神紧张所致,心理压力太大,及愤怒及精神受激发后产生的症状群。脑紊乱以神经递质紊乱为主的症状有头痛、眩晕、全身无力等,大脑不省人事,严重者可突然出现身体或局部肌群强直性、阵挛性痉挛,常伴意识障碍。临床上有一部分患者出现上述症状时往往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存在。多表现为情绪不稳定,烦躁不安,焦虑不安,爱发脾气,容易紧张,敏感多疑,悲观易怒,不愿讲话,抑制苦恼等,记忆力下降、注意力分散、反应迟缓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神经递质是神经突触前膜内要有合成该递质的酶,可以被突触囊泡储存并释放,可以和突触后膜的受体结合,具体分析如下:
脑神经递质是大脑的神经细胞与神经细胞之间或神经细胞与效应器细胞之间进行信号沟通传导的一类活性化学物质,常见的有以下几种:γ-氨基丁酸、多巴胺、乙酰胆碱、去甲肾上腺、p物质、五羟色胺、谷氨酸、神经加压素、胆囊收缩素等。随着神经生物学的发展,陆续在神经系统中发现了大量神经活性物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调节脑神经的药物有很多,大致分为中成药和西药类。中成药有安神补脑的药丸等,这些药具有活血通络、补心安神的作用。西药类调节脑神经的药物较多,这些药物能够改善脑功能、提高大脑内葡萄糖的利用,促进脑内ATP的生成增加神经递质的传导,临床运用时也要注意副作用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次大脑神经递质功能检查需要1000块钱左右。
脑神经递质检查是通过仪器检测,可以帮助一些精神科疾病患者提供治疗依据,全方位的扫描脑部组织,精确的定位脑部病变的部位,因此该项检查的费用相对于脑部核磁共振和脑部ct来说比较高。国外和国内的价格也不同,国外价格较高,需要2000元左右,国内的二甲医院的平常大脑神经递质功能检查在800-1000元左右,三甲医院大脑神经递质功能检查的价格在800左右。

谭戈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熟悉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头面痛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头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及肉毒素注射治疗。

大脑神经递质紊乱可能会出现肠神经症和心脏神经症等。会出现胃痛、胃胀、没有食欲,进食无味。而且心脏会出现胸闷、气短,喜长叹气等情况。因为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出现消极的思想,需要尽快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神经递质的改变往往可以受到环境的因素,EFG脑神经递质免疫再生疗法具有修复基因、综合调理、激活细胞、双向调节、提高免疫等等优势.能够直接通过血脑屏障作用于大脑,激活并营养大脑中枢神经核,调节神经突触处活性基因的介质平衡,阻断失调基因的介质在神经中传递,促进神经递质多巴胺的转换,增加蛋白质的合成,恢复神经元的正常功能.打破了治疗失眠、抑郁症、精神障碍治疗史上,治疗复发再治疗再复发的恶性循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