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女儿又在八月份时候手掌上来十厘米处被摔

会员184640387 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女儿又在八月份时候手掌上来十厘米处被摔断了,去接好了,现在去复查,没问题,就是手萎缩了,跟好手比,都小了一截!我想挂号,到你那里来看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女儿发生的应该是尺桡骨骨折,一般需根据情况进行复位或内固定手术治疗。术后固定,一般需4-8周愈合,个别需要更久一些。
指导建议:复查时出现手萎缩,是肌肉暂时性的废用性萎缩,与术后固定、不运动有关。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可通过术后康复训练逐渐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肛门上方,尾骨的部位,要考虑有藏毛窦的可能,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以免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是会阴部位,还要考虑有肛门尿道瘘的可能,这种情况属于先天发育畸形,需要通过手术来矫正。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八月份坐月子很热,但正常发热是在产褥期,产妇体温一般是正常的。如因产程过长,体力消耗过大,产妇极度疲劳或精神紧张等,在产后一天内体温可有轻度升高,但一般不超过三十八摄氏度,而且经过充分休息,体温多于二十四小时内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手掌上的穴位较多,并有不同的功效,具体内容如下:
手掌上的穴位通常较多,有合谷穴、鱼际穴、十宣穴、劳宫穴等穴位,对手掌上的穴位进行针灸、按摩有助于疏经活络、调养身体,如按摩合谷穴,有助于缓解头痛、中风、耳鸣等不适症状。针灸、按摩手掌上的穴位,通常可以作用于患者的脏腑,来提高患者的脏腑功能,或缓解体内的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那目前需要看再次复发的严重程度,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康片或者鼻炎通窍颗粒。也可以吃护胆丸,这些副作用都是比较小,可以调理一段时间,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夏天天气炎热,这时候坐月子可以适量的吹风扇或开空调来降低温度,但是注意不能直接对着风扇吹或空调出风口,以免受凉、导致感冒影响母乳喂养甚至影响宝宝,做月子期间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均衡营养很重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