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就是之前只是强迫自己必须做啥就现在比如我和你打字

会员18463743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就是之前只是强迫自己必须做啥就现在比如我和你打字我就心里有种想法出现如果我打完了我就得拿自己开心来换我就不开心了明明我知道没意义其实开不开心都是自己心里暗示但是还是心里焦虑各种各种联想毫无意义的联想隔几分钟出现一次明明我知道没意义我知道我得思想只是自己主观认为但还是去想还是会去做那些无意义的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就是之前只是强迫自己,是强迫症就是明知道没有必要却要反复的做一个动作,像反复检查门窗是否关好,反复洗手等。
指导建议:建议您心理上放松,不要用力控制自己去不想,也不要刻意去追着想,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点盐酸氟西汀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上看,这种情况很像强迫症。对于强迫症来说属于精神雷疾病的一种,如果刚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去精神科做心理咨询疏导,看看能否缓解改善目前症状,不行就得考虑药物干预治疗了。
指导建议:确诊还需要更详细的评估量表来判断。总体来说建议还是尽快去专科就诊,越早治疗效果越好。精神疾病与躯体疾病是一样的,很少有人能自我调节过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强迫症这种疾病一般是不会自己好的,还是得需要通过治疗才可以。需要去精神科或心理科就诊,寻求专科医师的专业帮助,得到正确治疗的情况下,抗强迫药物治疗与认知行为治疗,病情会慢慢好转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脸大一般可以做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整容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脸大可能是由于咬肌过大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进行缓解,通常可以有效改善两大的情况。如果是由于骨骼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到正规的肿瘤医院,通过磨骨或者是削骨等方法进行改善,通常可以有效缓解脸大的情况。在做完手术以后,应做好脸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去按压脸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心病还须心药医,不会消失的,用药物治疗强迫症治标不治本。最应该做的是把心放平顺其自然,这一点至为重要。强迫症就像在冰面上骑自行车,越用力摔得越狠。又像一个弹簧,越是摁它,它就越弹的高,不动它,它倒自己静止不动了,顺其自然就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会导致强迫症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1、环境因素,长期快节奏高效的生活,让敏感的神经始终无法放松,无法适应环境的变化。
2、心理因素,工作、学习、生活,每天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不能放松。
3.生理因素、工作压力、体力透支、身体亚健康、失眠都会导致无法正常恢复,形成恶性循环,从而使失眠强迫症无法缓解。
积极预防失眠强迫症,是指通过调整心理,放松心态,调整环境,学习,生活,工作,可以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一些抗病毒药物和局部外涂药物,防细菌感染、化脓生肌。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自身免疫力。对于带状疱疹引起的神经痛,巩固抗病毒治疗。还需要可以改善睡眠质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