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孩17岁学声乐的,上周做了

会员178961542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孩17岁学声乐的,上周做了喉镜说有水肿,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应该怎样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声带水肿与过度用嗓以及感染都有关系的。因为你是学声乐的,考虑与过度用嗓有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只能就是减少用少,注意休息,少量多次喝水,必要的话还可以做做雾化吸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动症孩子一般适合学声乐。
多动症孩子在学声乐的时候,能够让孩子逐渐的了解声乐的知识,同时也可以陶冶情操,对病情恢复有一定的关系。多动症孩子通过学习声乐能够很好唤起孩子的兴趣爱好,能够保持孩子的注意力,同时也可以改善患者出现的注意力不集中现象。
多动症患者在平时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比较丰富的食物,避免吃一些含铅量高食物,以免出现铅中毒。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一般过敏性咳嗽多在感冒后期,一周以后出现。早期多为炎症刺激性咳嗽,夜间咳嗽厉害还有可能是胃食道反流刺激导致。
指导建议:所以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孩子目前吃的孟鲁司特就是抗过敏的。结合止咳糖浆效果会好一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女孩学拉丁有助于培养气质等,坏处则是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损伤。
女孩学拉丁的好处:1.锻炼形体,让形体优美;2.跳舞中锻炼身体的协调性;3.提升肢体灵活性、柔韧性;4.锻炼孩子的意志力;5.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6.增强孩子的自信心;7.培养孩子的审美;8.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女孩学拉丁的坏处:韧带拉伤、扭伤,甚至残疾。学习拉丁舞的过程中免不了受伤,韧带拉伤和扭伤是比较常见的,也有在学习劈叉等动作后导致残疾的例子。
家长在让孩子学拉丁舞之前,要经过慎重考虑,也要尊重孩子的想法,另外在练舞中难免会有受伤的情况,家长要做好充分心理准备,不要因为心疼孩子而让孩子半途而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5000-10000元左右,包括术前查体、术中全麻费用、手术费用、等离子刀头费用以及术后的住院费用等,扁桃体低温等离子消融手术,手术的费用与医院的等级,以及东西部各地区收入水平有很大的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要多与孩子交流进行沟通,多与他人交流,多听听他的想法意见,多鼓励。
指导建议:多去户外活动活动。多带孩子去公园楼下与他人交流进行沟通互动。可以报个兴趣班,与同学老师多接触进行互动。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痒的话,考虑湿疹可能性比较大,建议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