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姐姐是因为家里压力,导致现在天天折磨我的妈

会员18462294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姐姐是因为家里压力,导致现在天天折磨我的妈妈,现在在家学也不让她上了,我姐一去学校就不上课,跟朋友合不来,相处不好,现在让他在家呆着了,现在在家呆着就折磨我的妈妈,天天闹,晚上不让我妈睡觉,晚上12点钟也不让睡,就问你些回答不上来的问题,而且我姐自己也傲慢,看不上别人比他强,现在一切家里的人都依着她,她在家还天天闹,我们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你讲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受到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这已经出现心理方面的问题,应该采取措施进行矫正。
指导建议:建议通过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综合评估整个的心理状态,以便于有针对性的使用药物进行干预,因为这种情况通过自我调整可能很难,应该有一个生活计划,看是否能够做到生活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最近做了太多的梦。减轻最近工作压力的问题。是出去旅游和锻炼晒晒太阳,多和朋友交流,睡觉前喝点热牛奶,用热水泡脚,听舒缓的音乐。否则,去医院消除肾虚的可能性,服用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其实引起头痛是有很多原因的,所以一定要找到病因,就是神经性头痛,这种头痛主要是指紧张性头痛,功能性头痛及血管神经性头痛,多由于精神紧张,生气引起,中医学归属于头痛,脑风,头风范畴,属气血亏虚、肝阳上亢、瘀血症等引起。多由精神紧张、生气引起,中医认为其病机为气血亏虚,肝阳上亢,瘀血,肾虚,痰浊等。发现神经性头痛的症状要及时的治疗,否则惹不起。放松压力不要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尿路感染、细菌上行等原因引起腰酸痛,可并发急性肾盂肾炎等。
病人可出现发热等临床表现,提示病人应立即去急诊科或泌尿外科检查,有必要对血常规、尿常规、血培养加药敏、尿培养加药敏,以及泌尿系彩超检查等方法进行改进,对患者情况进行系统评价。
病人还需经常喝水,不憋尿,确保每日尿量3000ml以上,并建议病人清淡饮食。还可在医师指导下合理使用抗菌药物治疗,可以使用盐酸莫西沙星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压力太大,失眠的话,解决方法如下。
1.睡觉前泡脚,用热水泡脚,可以缓解压力,提高睡眠质量。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保健的目的。每天泡脚20分钟。最好在睡觉前30分钟按摩脚。如果觉得失眠严重,可以按照中医的建议用中药泡脚。药物可以通过脚的毛细血管产生更好的管理效果。
2.安静地坐着、放松和静坐是很好的放松方式。每天晚上睡觉前打开卧室的窗户,室内空气流通保持,但注意不要在刮风的地方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压力太大导致失眠治疗如下:
1、在临床治疗过程中,对于压力引起的失眠,可以使用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心理治疗主要使用放松训练,如渐进式肌肉放松训练、想象力放松训练等。通过上述放松训练方法,可以帮助患者解决骨骼肌的紧张问题。
2、患者睡觉时,放松的状态可以平衡身体,尽快进入睡眠状态。药物治疗还可以改善压力或失眠问题。例如抗焦虑药、苯二唑类的抗焦虑药(如罗拉西泮、阿普唑仑、依西唑仑等)为主,治疗效果良好。在应用过程中建议少量短期应用,一般使用期限不超过一个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只能说有关系,但不绝对,只能说长时间抽烟可能会诱发癌变为了健康和幸福,还是要立刻戒烟,多食用清淡的食物和一些清肺的食物,配合手术或者化疗等调理看看的,注意用药的安全性等,不及时调理的话,病情发展还是比较快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