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中医基础类专业的研究生就业前景(尽量详细些)?2

会员184608111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中医基础类专业的研究生就业前景(尽量详细些)?2毕业以后考博能报临床专业吗(比如中医肾病科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回答您的第二个问题。中医(基础)硕士研究生可以包括临床医学(中医)博士研究生。
指导建议:其次,回答您的第一个问题。中医基础硕士研究生要找到专业非常对口的单位不容易。因此,您这种情况需要拓展思路来就业。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两个专业的就业形势都看好。护理专业凡是有医院的地方都需要,而且每年缺员补员都需要很多护理专业人才;康复专业是我国医疗业务中正新起的重要专业。目前,我国居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快,人们愈来愈认识到康复的重要性;许多医院也成立了或正在筹建康复中心,所以也急需大量的康复专业人才就业。不过,就两者比起来,近年还是康复专业的前景吃香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点痣最专业的地方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院,通过激光或者是手术的方法治疗。皮肤上长有痣一般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黑色素沉淀的原因,也不排除是长时间皮肤清洁不到位引起的,一般颜色不是很深,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若是黑色痣颜色比较深或者是面积比较大,激光后效果不是很好,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手术结痂愈合后可以根据医生治的疼痛一些修复液,能够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必要时需要涂抹一些疤痕药膏,防止留下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SARS与H1N1的重大区别是,SARS(如同肺结核)是有症状后传染,而H1N1是无症状传染,也就是说用SARS时期有效的隔离措施来应对H1N1可能是愚蠢的。会浪费掉大量宝贵的医疗资源。在英文里,SARS归类为epidemic,而H1N1是pandemic。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半月板损伤了一定要好好休息,采取最舒服的方式。大多数半屈曲位的时候膝关节处于最容易放松,最有效的休息位置。
半月板是位于膝关节中间的组织,是股骨内外髁和小腿胫骨平台中间的一个长得像半月形的软骨组织。所以只要活动,像挤压,跑跳扭转的时候就非常容易导致半月板损伤,临床上非常常见。半月板损伤以后会出现肿、疼、弹响、交锁,在屈伸过程中,在某个角度就会碾压损伤的部分。所以损伤以后要尽量的让它休息,让它恢复。休息的姿势一般半屈曲位可能感觉最舒服,但是损伤部位不同,有的是前角、有的是后角、有的是体部,有的是边缘性的,有的是内外贯通伤,所以一定是最舒服的位置休养。只要关节无明显肿胀和疼痛可自由变化体位,但在床上尽量将腿伸直,并将退垫高,每天可利用在床上时间练习2-3组的直抬腿训练。(大腿抬起绷直,足跟离床15cm,保持10-20秒,休息10秒,重复20-30次)
如果是轻度的半月板损伤,根据病情可以动态保守观察治疗,但是保守期间需要避免剧烈活动,以免轻度的半月板损伤演变为重度半月板损伤。如果半月板损伤病情较重。并伴有明显的临床症状时,保守治疗可能效果不佳,此时需要在关节镜下修复半月板的撕裂口,通过缝合半月板撕裂口,给半月板损伤创造愈合条件,这样才有利于膝部病情的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熬夜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太大引起的神经性耳鸣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氟桂利嗪胶囊和银杏叶提取物片和甲钴胺片治疗一周左右看看。平时注意,尽量少接触噪音。不要熬夜。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感冒中医辨证要分以下几种情况:风寒感冒,病人表现为鼻塞、流清涕、头痛、骨节疼痛或者发热、怕风、怕冷等。根据体质和有汗、无汗的不同,处方亦有不同,体格壮实、皮肤粗糙的人多无汗,此时可以用麻黄汤。如果人体格瘦小、皮肤白皙,而且有汗,用桂枝汤。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