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东西,就像被人打了一样

会员184607042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长东西,就像被人打了一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图片上显示的阵容,一般都是由于过敏引起出现的上述。
指导建议:过敏会引起出现局部皮肤出现红斑扩张的。目前的情况是否有瘙痒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刚填充泪沟感觉就像打了苹果肌一样,是由于脸部出现了肿胀所引起的症状。在填充完泪沟之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通常可以用冷喷的方式来对泪沟的部位做冷敷,能够加快泪沟部位的消退,使泪沟凹陷的情况得到解决,让皮肤变得饱满,同时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在填充泪沟之后,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来洗脸。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不想让被人发现自己注射了玻尿酸,可以在注射后的第二天再出门。玻尿酸被称为“午餐式美容”,刚注射后,在注射部位只会留有一个针眼的痕迹,一般6个小时后针眼即可完全熊市不见,打完玻尿酸后,如果不想被别人发现,可以等到注射后的第二天再出门。注射玻尿酸并不会引起面部肌肉的异常,“脸僵”其实是因为第一次注射玻尿酸不适应,从而有异物感,但并非是面部肌肉受了影响,若没有其他异常状况,一到两周后玻尿酸会和皮肤相融合,异物感会消失。建议:注射后12小时内,不能在注射部位或针眼周围擦药或化妆品;注射后24小时后,才能洗脸化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女腰疼就像被针扎一样可能是以下原因:
1.受凉。受凉后,可能会引起腰部肉肌痉挛,进而引发疼痛;
2.疱疹病毒。带状疱疹的潜伏阶段,可能会出现腰疼就像被针扎一样的症状;
3.腰椎病变。腰椎盘突出症、腰椎骨质增生、腰椎椎体占位性病变、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等,压迫腰椎的神经和分支,引起腰痛。
平时要多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避免烟酒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多饮水,保持良好的坐姿,避免病情恶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腰疼就像被针扎一样的原因如下:
月经期的女可能会出现淤血,导致患者出现出现腰疼就像被针扎一样的症状,不用过分紧张和担心,也基本不用采取手段进行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周围的神经和组织,腰椎压缩性骨折等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上述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巴打了胶原蛋白大概需要半年可以被人体全部吸收,需要根据自身的代谢速度决定。胶原蛋白是一种注射的美容方式,作用到下巴的部位,可以起到填充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补充人体皮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延缓皮肤的衰老,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胶原蛋白会逐渐的被人体吸收代谢掉,多数可以维持半年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面部软组织损伤。
指导建议:软组织损伤不是大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自行恢复正常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