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倾向,现在就有,挥之不去的想法

会员184606726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有过想***,就是现在,脑海里都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和个人情绪,或者是你这一阶段的工作生活压力过大有关。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的做心理辅导,建议您及时与家人朋友进行沟通,改善目前的这种心理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很好的办法,只有每当强迫想那个人的时候,就立即转移注意力,去想一些其他事情,去做一些其他事情。以顽强的毅力,持之以恒的精神,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成效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是正常的,有可能是由于无法怀孕这个消息的打击,导致情绪方面失落最终产生有自杀的倾向。要努力去克服困难,可以通过某些方式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尽量把自己的身心先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平常要避免长期低头,注意颈椎的保暖,防止病情加重,然后用一些活血化瘀之类的膏药配合做下针灸理疗和牵引,慢慢的消除症状,如果病情非常严重,要进行手术。由于从事计算机工作需要整天对电脑很容易导致颈椎慢性劳损出现的颈椎病。需要劳逸结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有肺炎的可能,建议立即带宝宝到医院吸氧,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进行抗菌治疗。同时要针对宝宝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支持措施,比如给宝宝补充水分,维持身体内部的水解质平衡。如果是肺炎链球菌感染,可以选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葡萄球菌感染可以选用青霉素或头孢类药物,肺炎支原体感染可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治疗,如果出现病毒性肺炎,可以口服奥司他韦等抗病毒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冠心病通常有家族遗传倾向。
冠心病通常具有家族遗传的特点,如果父母有冠心病,后代通常也会更容易得冠心病。虽然冠心病有家族遗传的可能,但冠心病并不是遗传性疾病。所以有冠心病家族史的人要在年轻的时候注意改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可以适当运动,以避免肥胖,并且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以控制自己的血压,调节自己的血脂和血糖,可以减少患上冠心病的几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糖尿病的不同类别中,不同的糖尿病都会存在不同的遗传趋势,但也不是绝对的,80%以上的糖尿病病人,都会有一型糖尿病、二型糖尿病、妊娠期、特殊型。
二型糖尿病这是遗传和环境的双重影响,如果病人自身存在着某种潜在的疾病,或者是高脂肪高糖的食物,或者是由于其他的原因,比如高脂肪高糖的食物,比如肥胖,缺少运动,这些都会导致血糖的增高。而且,从另一方面来说,有家族病史的人也有易感的风险,患病几率要比普通人大很多,但只要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受外界的影响,也可以预防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