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绕一个红点

会员184606342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红点一绕一个小红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和过敏有一定关系。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的情况需要积极的选择抗过敏药物治疗,或者可以外用涂抹炉甘石的方式,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包皮上长一个红点不是尖锐湿疣。
包皮上出现红点的症状,通常可以排除是由尖锐湿疣引起的,这是因为尖锐湿疣的临床症状不会出现红点这一症状,该症状的表现是一种灰白色的菜花样鸡冠状的新生物,并且会呈散在的分布。
在恢复过程中建议患者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并且忌烟忌酒,如果症状有恶化的趋势,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并接受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第一个小孩畸带绕颈死后注意一定要放松心情,保持好的心态,过于的精神紧张和情绪波动,对现在肚子里的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会影响孩子出生以后的性格,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定期去医院做孕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发生了毛囊炎,包皮龟头炎,接触性皮炎等都会引起龟头上有一个小红点。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患者出现毛囊炎与不注重下身的卫生和经常同房有关,通常是一个小红点,也有可能是局部化脓。包皮龟头炎一般是在包皮龟头上面分散着一些小红点,并伴有明显的瘙痒和疼痛,同时还会出现一些分泌物,这种情况一般与最近接触新的衣服有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单从皮疹的部位来看,对称出现,极有可能是过敏因素导致的,看最近是否接触了过敏物,是否最近摄入了特殊的食物。目前这种情况,可以抗过敏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外用地奈德乳膏或者他克莫司乳膏,涂抹药膏前用碘伏涂抹消毒,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最好单一食品种类饮食。排除一切过敏性因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方便拍照片看一下吗?如果不拍照片的话,这个不好给您分析诊断结果的。
指导建议:有给孩子进行线下就诊吗?如果方便的话拍照片看一下。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龟头上的红斑是龟头炎最常见的现象之一,可分为龟头炎和龟头炎。它被称为阴茎龟头炎,因为它经常同时发生。炎症具有传染性和非传染性。感染性龟头炎更为常见。注意卫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去医院检查分泌物以进行抗炎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