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您,我先生咳嗽引起发热,连续几

会员184591867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您,我先生咳嗽引起发热,连续几天发热,发热退了又发热,咳嗽持续有一个月。经去医院检查结果如下,请帮忙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目前的情况以及检查结果考虑是属于炎症刺激导致的积液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采取消炎药物进行治疗,改善情况。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会引起发热,肺癌早期会有咳嗽的症状。这种咳嗽多为刺激性的咳嗽,特点是郑发性咳嗽,而且总觉得可不干净。此外,肺癌早期还会出现胸闷,胸背痛,发热等症状,得了这种病一定要积极治疗,治好的可能还是很大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引起发热,具体也与自身的肤质有很大的关系。出现了毛发比较浓密的现象,都会做激光脱毛的凡人能够打造改善的效果,在做完激光脱毛之后,如果自身的肤质不是特别的好,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发热的情况,还可能会导致不良反应。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会损伤到周边组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甲状腺炎也有发烧的症状,比如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等。
因此,当病人发烧合并甲状腺炎的情况下,需要做相关的化验来判断是何种甲状腺炎。出现了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可以口服抗生素,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外科切开引流。亚急性甲状腺炎常见的症状有颈部疼痛、发热、颈部肿胀等症状,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消炎药进行治疗,如布洛芬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急性甲状腺炎可能会出现发烧、发热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可能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一般发生于病毒感染后1-3周,会出现吞咽疼痛、甲状腺肿大等症状。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需要检查血常规、血沉、甲状腺功能(FT3,FT4,TSH)、甲状腺彩超等。对于亚甲炎,可以选择布洛芬、吲哚美辛等药物治疗,严重时可以使用泼尼松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前列腺增生能引起发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发热常会因为被病毒、细菌、支原体、寄生虫等病原体感染,使体温调节中枢功能紊乱发热,的主要表现就是发炎,是人体对外界刺激的一种防御反应。前列腺增生患者合并感染后,常会导致发热。建议前列腺增生患者通过化验血常规,检测白细胞的数目,确定病情后再进行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颅内出血可能会引起发热,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颅内出血可能会导致体温调节中枢功能紊乱、肺部感染等情况,一般患者可能会出现发热的症状,但在治疗后能有所缓解。此外,颅内出血在吸收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发热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和头部剧烈活动,可适当参加娱乐活动与体育锻炼,注意营养丰富均衡。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