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角处发黑。有挺长一段时间了。

会员18458757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角处发黑。有挺长一段时间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平时生活规律,不要熬夜,避免乱揉眼睛,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
指导建议:局部热敷,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改善微循环促进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应该继续观察,除了看孩子睡眠是否充足外,还需要看这样的症状是否持续性存在,如果一直都这样,往往问题不大,多为皮肤薄嫩,微循环特异等原因导致。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慢慢缓解改善。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最近短时间出现,主要还是要看孩子的饮食睡眠是否正常,有无磕碰等原因。如果没有的话,又没有异常的不舒服,可以先局部热敷处理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如果求美者的眼角发黑的话可以使用冰敷冷敷交替的方法,也可以用激光切除。眼角发黑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眼角的皮肤明显发黑有淤青,可能是眼睛外伤引起的。会有轻微的疼痛,通常有明确的外伤史。这个现象如果早期用冰敷冷却,2~3天后用再用热敷,可以让发黑的现象渐渐消退,同时淤青也可以吸收。如果眼睛周围发现明显的发黑,也有可能是黑眼圈或是色素沉着,可以用激光去除黑色素。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定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来补充皮肤和身体所需的营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消除眼角发黑方法可以用化妆品遮挡,改善饮食或者用手术去除黑色素治疗。轻度眼角法黑要可以使用温和的化妆品,每天涂眼霜,在发黑的眼睛上涂抹。定期按摩眼角,做提拉的动作。比较传统的方法就是手术治疗,需要切断皮肤表面和肌肉连接,切除多余的松弛的皮肤,使黑色素消失。术后只要能够做好护理工作,就不会有很大的安全问题。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平时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最好不要熬夜,否则发黑会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白带不正常,考虑是细菌感染,阴道炎等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多等,也可能是宫腔内感染或宫颈疾病引起的。建议是到医院检查看看,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宝宝内眼角发青发黑,如果伴有睡觉打呼噜,要考虑是不是有腺样体肥大,因为缺氧导致的。其次就要考虑是不是有脾胃功能差了。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让孩子侧卧位,少量多次喝水,预防感冒,避免腺样体肥厚加重,如果是脾胃功能差造成的,平时注意饮食,带孩子做做推拿,调理脾胃功能。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早博治疗了一段时间后眼睛发黑要保证良好的休息,同时也要监测血压的情况,保证在正常的范围,同时也需要到眼科进行眼睛的检查。目前出现有眼睛发黑的情况,考虑和治疗早搏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也考虑并不是药物导致出现的症状,主要考虑可能是身体比较疲劳,但同时也考虑可能是有眼睛的病变的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