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法令纹两边发黑

会员18458358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两边法令纹发黄发黑。和肤色对比有点明显。看起来就法令纹两边儿黑。感觉到非常自卑。今年17岁,又两三年了吧,可以推荐个什么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有属于色素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则可以选择外用药物进行,涂抹的可以起到一定的淡化效果。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颊两边的法令纹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法令纹多数是体内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引起的,也可能是皮肤比较干燥所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填充法令纹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通过自己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做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鼻子两边法令纹深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鼻子两边法令纹深多数是由于年龄增长皮肤组织老化的原因,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能够将法令纹填平,但是维持的时间不太长,需要经过一段时间后再次的注射,所以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能够起到比较持久的效果,在填充后不会出现排异的反应。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尽量使用补水性再好的护肤品,防止法令纹加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法令纹发黑是由于皮肤出现黑色素沉着引起的。长期受到紫外线照射会导致皮肤黑色素沉着问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光热作用于皮肤,对皮下黑色素进行破坏以及分解,分解后的细小颗粒跟随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目的。平时要注意面部清洁问题,加强皮肤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鼻子两边的法令纹深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法令纹。玻尿酸填充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填充到法令纹局部可以使法令纹局部的皮肤变得平整,从而达到去除法令纹的效果。激光去除法令纹主要是利用激光高强度能量照射到皮肤深层,病变部位,刺激皮肤受损部位使受损部位快速地生长出胶原蛋白,从而使法令纹褶皱部分填平,达到改善法令纹的目的。在平时多吃一些高维生素的食物,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做好面部的保养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是采取注射除皱针的方法去除嘴角两边的法令纹,避免过度丰富的表情。除皱针通过面部的小切口注射能够阻断肌肉神经,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去除法令纹的作用,如果皱纹比较明显,可能在注射的时候难度也会增加,尽量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饮食上保持营养均衡,不能过度节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鼻子两侧有法令纹可以注射除皱针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来改善。除皱针内有大量肉毒杆菌毒素,可阻断肌肉的营养。失去营养后,肌肉会慢慢收缩变小,不再对皮肤造成牵引,皮肤也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打玻尿酸后能让皮肤饱满有弹性,改善法令纹的下垂。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恢复过程中调整饮食。饮食中可以选择一些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增强皮肤弹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