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昨天打了耳洞用枪打在了耳骨,今天早上洗头沾了水,

会员184580669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昨天打了耳洞用枪打在了耳骨,今天早上洗头沾了水,在网上看到说用枪打耳骨一定会发炎,我应该怎么办,现在耳朵也没出现现在红肿,痛的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刚 医师 沙河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结膜炎,虹膜炎,青光眼,白内障诊断及治疗
已帮助用户: 72
问题分析:打耳洞也不一定百分百造成感染,以为耳廓的血液组织不是太丰富,出血也会很少,损伤会很小,不必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建议局部外擦碘伏消毒进针部位,清淡饮食,密切观察进针口有无红肿热痛等变化。如有不适,随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耳洞打到耳骨上,一旦感染,就会化脓液化,液化就是软骨变成水状。
首先疼痛感要比打在耳垂上的大。而且要看自己是否很敏感,如果是敏感体质就会觉得特别的疼。其次,耳骨上有神经系统和穴位。疤痕体质者可能形成可怕的“菜花耳”。一般主要是局部炎症反应。这地方血供不佳,感染不容易控制,到时候感染不容易控制,严重的会引起软骨坏死、耳廓畸形。
建议不要打耳骨上,如果已经打了,建议应立即并且保持每日2-3次的频率以浓度为75%酒精涂抹局部,持续至少1周。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耳骨大多数可以使用双氧水或是生理盐水局部清洗消毒护理,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的愈合。耳骨部位打耳洞有可能会引起发红和肿胀的不良反应,双氧水和生理盐水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清洗以后有利于改善局部出现的肿胀和疼痛,还可以减少细菌滋生和感染的风险,使皮肤组织快速的修复和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平时要避免吃辣椒和辣酱等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和高效营养为主,避免用手局部抓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了耳骨洞一般还能做耳骨鼻,能够使鼻子外形显得更加好看。耳软骨隆鼻需要截取一部分耳软骨,然后将耳软骨填充到鼻子部位,能够使鼻子显得更加立体,而且还可以使鼻子显得更加高挺,从而提升面部整体美观。在做耳软骨隆鼻手术时,应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纹眉第三天洗头沾了点水滴通常不需要过于紧张,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纹眉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轻微出血和结痂的情况,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另外也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加快局部的恢复,如果在洗头的时候不小心沾到水,但是并没有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平时还要加强局部的清洁卫生,并且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结痂后也需要让其自行脱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纹眉第三天洗头沾了点水滴一般会有事儿,甚至还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纹眉需要使用细针将皮肤挑破,植物染料注入到真皮层下,促使皮肤的颜色发生改变,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出现伤口,需要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自身伤口愈合之后出现结痂,而在自身结痂没有完全脱落前,如果沾染了洗头水会引起炎症。患者在纹完眉后的5到7天内最好不要洗头,还需要给予清淡饮食习惯,有利于自身皮肤的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耳骨钉一般还可以耳软骨隆鼻,可以通过提取耳骨的方法隆鼻。打了耳骨钉由于局部的创伤比较小,是不影响正常隆鼻的,不用特别的担心。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可以提取耳软骨,然后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进行局部填充,可以让鼻子变得更加挺拔。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不要用手捏鼻子。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