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唇颜色扩散

会员184578864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嘴唇颜色向两边扩散,不痛不痒,感觉嘴不好看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看不出有异常的情况,有可能还是属于局部的色素淡红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您两侧是否有皮炎导致的上述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唇颜色深的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唇色发暗的原因很可能与病人发生炎症感染有关,也不能排除,正是唇部黑色素分泌过多,才会造成唇部黯淡。另外还可能是因为口腔中含有过多的色素物质。当嘴唇颜色变暗时,若伴有胸闷、心痛这样的不良现象,可及时去医院检查心脏功能,很可能由心肌缺血或心血管疾病引起。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就需要尽快就医检查诊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脏不好时嘴唇一般为紫色,临床上称为发绀。
当心肌缺血时,心脏泵血功能差,从而引起全身组织细胞缺血缺氧,表现在口唇上面,就是颜色发紫,一般和心功能不全、先心病、肺心病等有关。嘴唇发紫也有可能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栓塞等肺部疾病所致,建议尽快到医院做心肺功能相关检查,根据结果及时采取合理的方案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临床导致嘴唇中间发白的原因较多,可能是贫血所致,还有可能是消化不良、使用化妆品不当造成。另外,嘴唇中间发白与唇炎、嘴唇损伤、嘴唇白斑也有一定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医院化验一下血球计数排除一下贫血可能,如果没有贫血,考虑之前唇部损伤后引起白斑可能性大,如果没有任何不舒服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般嘴唇是淡红色的,说明气血充足。若出现暗红色,要警惕有血瘀的症状。选用具有调畅气血作用的食物,如生山楂、醋、玫瑰花、桃仁、黑豆、油菜等。少食收涩、寒凉、冰冻之物,如乌梅、柿子、石榴、苦瓜、花生米,以及高脂肪、高胆固醇、油腻食物,如蛋黄、虾、猪头肉、猪脑、奶酪等。还可少量饮用葡萄酒、糯米甜酒,有助于促进血液运行,但高血压和冠心病等患者不宜饮用。女性月经期间慎用活血类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唇正常颜色一般为淡红色,表面湿润光滑没有裂纹等状况,出现其他的一些颜色都属于病态的反应。比如,如果嘴唇出现苍白的颜色,多是血虚引起的,一些缺铁性贫血,再生障碍性贫血,巨幼红细胞贫血等,都会出现嘴唇苍白的症状。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嘴唇颜色美容大概需要1000到4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选择纹唇的材料不同,城市消费水平不同,所需要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通常技术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选择专业医师使用较好的材料,做纹唇手术,需要的价格会较高,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如果是比较普通的美容,需要的费用是在1000元左右,通过做纹唇手术,能改善嘴唇的颜色和形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