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两天还没这么肿了用了药之后就更加肿了

会员184578171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两天还没这么肿了用了药之后就更加肿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水肿发炎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消炎治疗。如果是双眼皮手术,一般都会出现正常的术后水肿,建议密切观察,如果症状严重建议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就是水肿,出血,感染等,水肿轻的一般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消退,严重的水肿可能需要三四个月才能消退,也不用太担心,不需要特别的处理,自己可以好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涂抹这些药膏后痤疮发红和肿胀可能导致数据对这些药物过敏或对药物的活性成分不敏感。应停止使用,用清水冲洗会阴部,及时去医院检查,看是否要更换外用药物,或者采取口服治疗,也可以采取手术治疗,进行痰核切除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做全麻隆鼻肿得这么厉害很可能是目前正处在高峰期导致的,一般会在手术后前三天发生。在之后会随着时间的逐渐消失慢慢消肿,平时睡觉时要把枕头抬高一些,同时要遵医嘱服用消肿的药物治疗,隆鼻手术适合鼻子外形不佳的患者,通常要依据患者的鼻子具体情况等因素来设计手术方案。然后要把合适的材料植入到鼻子中,能改变鼻子形状或者是高度。尽量不要在小诊所治疗,否则会有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脚踝扭伤肿了要1周才能消肿,具体时间取决于骨折程度和患肢配合程度。总之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以后会慢慢减退的,平时患肢抬高,制动,尽可能地减少活动,可以适当口服点消肿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丰唇注射后出现肿胀是正常现象,一般一周后才能消肿。丰唇与面部其他结构相比,一周左右消肿60%-70%或更高,嘴唇可能稍差。肿胀时期可能持续1-2周,由于护理不当,伤口清洁不良,肿胀时间可能会适当延长。嘴唇在粘膜、粘膜下组织以及肌肉,由软组织构成,因此手术后需要经过更长的肿胀恢复期。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做好伤口的消毒护理工作,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同时忌烟酒。丰唇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做好伤口的消毒护理工作,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同时忌烟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可以先服一些治疗水肿的药物,然后去医院检查进一步明确引起水肿的原因。中医认为水肿是由于脾虚或者是水晶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健脾利水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常注意饮食清淡,多锻炼身体。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