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腹腔淋巴结肿大有2年了,2019年7月31日腹痛,

会员184576888 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腹腔淋巴结肿大有2年了,2019年7月31日腹痛,眼睛发黄住院检查胆总管扩张。目前检查肝功能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这个这个主要还是和胆兑管扩张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ct来看一下目前的情况,需要多注意关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单纯的肠系膜淋巴结肿大不需要手术,常常和肠系膜淋巴结发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容易反复发作,尤其是免疫力下降受凉时明显,可以使用消炎药物口服,配合使用枫蓼肠胃口服液来帮助改善腹胀腹痛。日常要注意避免生冷饮食,避免受凉,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这个这个主要还是和胆兑管扩张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ct来看一下目前的情况,需要多注意关注。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指导意见:您好,腹股沟的疼痛一般是因为淋巴结的肿大, 建议注意休息,可用理疗如局部热敷超短波等,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试试针灸,按摩对肌肉恢复有一定的帮助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对于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感冒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口服氨基酸片进行治疗,注意休息,这样恢复会比较快
意见建议:多卧床休息,减少体力活动,注意保暖及室内通风,多饮水,进流质或半流质而营养丰富的饮食,适当进食新鲜水果’;

丁鑫内科济南四院已帮助用户:73224
擅长:高血压 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患了肠系膜淋巴结炎。原因可能是细菌或病毒感染,比如呼吸道感染以后,或者胃肠炎,以及腹腔内其他脏器出现炎症而受牵扯而至。
意见建议:如果化验血白细胞,同时有增高,需要应用消炎药。密切观察腹痛部位以及有无转移。去医院,可以挂,儿外科。

梁海英主治医师儿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91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呕吐,小儿急性喉炎,小儿流行性感冒,新生儿低钙血症,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儿童抽动障碍,小儿埃可及柯萨奇病毒感染

病情分析:若已确诊,可保守治疗,一般经禁食,静脉输液及抗生素治疗腹痛可明显好转,逐渐恢复,无需手术治疗.但若经上述治疗症状不见好转者,或难与急性阑尾炎鉴别时,宜手术探查.沙门菌引起者?,如果形成脓肿或出现腹膜炎症状,则行手术引流.有些患儿可能并发肠套叠,应注意观察.
意见建议:.沙门菌感染引起胃肠道疾病以胃肠炎最多见,也有引起急性肠系膜淋巴结炎的报道.沙门菌感染引起的...

金傲梅妇产科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471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