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巴裂开几厘米。合的上吗

会员184573514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嘴巴被人撞到裂开几厘米合的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进行手术缝合的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观察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唇部炎症等引起来的和近期的免疫力下降,维生素缺乏以及外界不良刺激物刺激等都有一定的关系。近期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多带小孩到户外活动晒太阳,促进钙质的吸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嘴唇上如果长了疱疹,一般都是病毒感染,所以不要把疱疹碰破,让它保持原状,然后在疱疹表面的黏膜上可以外用药物,比如阿昔洛韦软膏。一般可以出现嘴唇或者是口腔内出现水泡和疼痛现象,需要提高自身抵抗力,增强体质减少发作次数。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嘴巴上长痘可以采用半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嘴巴上长痘是因为体内的激素紊乱导致的。平时的饮食不当和生活方式都会导致这个问题。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多食用蔬菜和水果,多食用粗纤维的食品,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大便畅通,避免出现便秘。患者还应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夫西地酸乳膏、维A酸乳膏、硫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嘴巴上疱疹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
1.药物治疗: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可能会导致嘴巴上疱疹,此时疼痛比较强烈,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嘴巴上疱疹也需要及时进行日常护理,平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减轻压力,同时保持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内痔一般在距离肛门2-3厘米左右,内痔分为一度2度三度,一度二度时可以用药物治疗,三度时只能手术治疗。每天要用清水清洗肛门,温盐水坐浴,平时多喝水,多吃点蔬菜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不要熬夜,作息规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要考虑汗疱疹或接触性皮炎,容易导致反复的瘙痒,脱皮,水泡 等症状。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无手汗多,有无频繁接触刺激性物质,例如洗涤用品,化学药剂等,有无频繁抓挠刺激局部皮肤,手撕死皮,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