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都想哭,心情特别糟,常常一个人发呆,记性还越来

会员184567193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每天都想哭,心情特别糟,常常一个人发呆,记性还越来越差,对任何事情不抱有好奇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青春期心理原因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多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增强自信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坐月子每天都想哭可采取如下手段:
1、心理治疗。月子期间,产妇家人要产妇多提供一些情感支持以及社会支持,更多地关爱和照顾产妇,这样能够有效地改善产妇情绪低下,每天想哭的情况。
2、饮食调理。产妇在月子期间应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保证膳食均衡,荤素搭配,在增加食物多样性的同时可以采用多种烹饪方式处理食物,促进产妇进食。
3、药物治疗。可以吃阿米替林、舍曲林等对婴儿哺乳影响小的抗抑郁药物来对症治疗产妇坐月子每天都想哭的问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坐月子心情烦躁,是产后抑郁。一般通常发生在产后两周之内。主要的临床表现为心情压抑,沮丧,情绪淡漠,甚至焦虑、恐惧、易怒,夜间尤为严重。个别孕妇还表现为孤独,不愿意见人,或者伤心流泪,自暴自弃,还可以出现厌食,睡眠障碍,性欲减退,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倾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哭没有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
引起想哭的原因有很多,如情绪低落、压力过大、突发变故等,哭是一种情绪释放,并不需要进行干预。但是抑郁症也会诱发想哭的情况,因为抑郁症患者会长时间处于情绪低沉、苦恼忧伤当中,所以很容易出现想哭的症状,不过抑郁症还会诱发失眠、兴趣减退、语言减少等症状。
日常建议定期的找专业的心理医生,通过心理疏导来缓解情绪。而且日常也要多做一些体育运动,体育运动是能很好的释放压力,是能有效的预防精神方面疾病。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只要平时没有长时间抑郁的情况,只是月经期间有,这个考虑和月经期间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是正常的,一般过了月经期间就会好的。注意月经期间不要劳累熬夜,规律生活,保证睡眠质量,并且放松心情,不要喝凉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冰凉食物,不要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心累想哭失眠是抑郁症的症状之一。
抑郁症是一种精神类疾病,长期的情绪低落是抑郁症的主要表现。只是短期的出现心累想哭失眠等症状,则不算抑郁症。确定抑郁症的病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清楚抑郁症的病因后,根据医生的心理指导和服用抗抑郁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抑郁症患者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烦心事不能憋闷在心里,要经常和家人以及朋友沟通。多参加户外运动,保持心情舒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通过生活习惯来进行纠正,都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比较常规的,尽量减少油腻辛辣生冷食物的接触,目前发生的表现,如果是喜欢发脾气,那么通过营养调节效果会更好一些。还有一个方面就是目前阶段可以适当的户外走动旅游,放松一下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