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医生创口差不多一个月了会比之前小2㎝么?

会员184562558 55岁 32元 已回复
医生发了图片不知道您能看的见么?我之前看了下本人伤口已经结痂了。创口缝线20多天快一个月了会变小么?医生很着急希望您给出专业的科学的的答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手术口一般情况下,短变小的可能性极小,但是经过长时间也会有改善,出现淡化缩小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如果完全恢复后,建议可以就诊医院医学美容科进行检查,观察是否可以通过其他药物进行淡化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拉皮创口是不大的,一般在1到3厘米,主要是局部的拉皮手术。小拉皮手术通常是指面部小范围的拉皮手术,植入的蛋白线相对较少,所以对局部造成的创口也是比较小的。拉皮手术通常会使用蛋白线,在隐形部位进行小的切口,然后将蛋白线植入到筋膜层,进行适当的提拉,能够有效的使皮肤松弛的症状得到改善,还能够使面部的皱纹得到去除。小拉皮手术后需要注意局部创口的消毒,同时一天内避免创口碰水,以免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隐睾不一定比正常的小,但是会在阴囊找不到,隐睾是指睾丸没有在阴囊内,还有睾丸的一个情况,一般的隐睾好发于青少年或者是婴儿,婴儿可以自愈,一般的只要是6个月内自愈的就没有问题,外观一大一小,还需要通过精液常规检查和精子畸形率检查来判断精液是否正常。个人觉得假如精液常规检查正常,对生育就没有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点痣恢复后对皮肤没有影响的,做完点痣手术以后是要恢复一段时间才能够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的。一般来说,正常在做完点痣手术一周左右皮肤的痂皮才能够自然的脱落,具体的恢复情况还要根据不同爱美人士的肤质情况来决定。所以说,如果爱美人士的皮肤比较容易恢复的话,做完点痣手术一个月左右就能够达到一个理想的恢复效果。注意平时尽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少吃辛辣和带有刺激性的食物,点痣后疤痕脱落之前不能沾水,也不要碰到热气或者是蒸气,以免导致疤痕脱落,影响到治疗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小拉皮创口一般会在一厘米到三厘米左右,属于比较小的创口,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损伤。小拉皮儿是一种紧致皮肤的手术方式,在手术的过程当中会在耳缘或者是耳下,做一个一厘米到三厘米左右的小接口,然后再通过切口对筋膜层肌肉进行提拉。手术完成之后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而且恢复时间也会比较短,但是要注意皮肤的护理。手术早期不能做剧烈运动,而且还要避免伤口受到压迫,同时要进行局部消毒处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创口感觉留疤可以适当涂抹一些祛疤痕的药膏治疗,也可以选择注射疤痕软化针,如果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做激光治疗。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没有注意护理,可能会引起疤痕生成,适当涂抹一些药膏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有效。有些疤痕特别明显通过激光治疗可以彻底治愈,激光能直接破坏疤痕部位的细胞组织,但是要等到眼睛恢复之后。在恢复早期要注意皮肤的卫生,尽量不要让皮肤出现感染的症状,否则会容易引起疤痕。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小拉皮创口一般在1到3厘米之间,多数不会出现留疤的情况。小拉皮手术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在耳后或者发际线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松弛的皮肤以及组织进行切除,并且进行缝合处理,能够起到紧致皮肤的效果。因为小拉皮的创口比较小,所以在手术过后多数不会出现留疤的情况。在做完小拉皮手术之后也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而且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