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里起了个包,一个月了

会员18453248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嘴里起了个包,一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这种情况下一般是和生活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同时您观察一下是否有口腔溃疡,如果是口腔溃疡也会影响到这种情况的。可以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配合消炎去火的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考虑由于外伤导致的粘液腺囊肿,需要在局部麻醉下通过手术切除进行彻底治疗,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需要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口腔科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治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正确上下刷牙,饭后漱口。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嘴里起了个血泡,大多数原因是由于吃硬食物时刺伤口腔黏膜或咀嚼不慎咬到颊黏膜,造成口腔黏膜下毛细血管破坏形成黏膜下血肿,血肿大小不定,如果黏膜下毛细血管持续性出血,血肿会迅速增大,没有疼痛感,有异物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里起泡是为黏液腺体囊肿,唇部颊部有大量的小唾液腺体,腺体之间有唾液腺导管,分泌唾液,当有经常咬唇的不良习惯,或不慎咬伤时,易出现唾液腺体导管堵塞,就会出现黏液腺囊肿,里边是唾液。另外是因为身体抵抗力低下而引起,也是所谓的上火所引起,个别因为病毒性所引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要考虑牙龈脓肿,已经出现白色脓头,说明感染在加重。
指导建议:现在需要使用头孢类消炎药口服,使用康复新液漱口,来帮助消炎消肿,促进脓包消退。如果消炎治疗效果不佳,脓包长时间不消退,需要到口腔科就诊,穿刺抽取脓液来促进吸收消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膝盖旁边起了一个鼓包很有可能是半月板囊肿,半月板囊肿是由于膝关节的滑液经过受伤的半月板下或半月板中积累而成,在半月板包膜下或半月板中出现,关节滑液会从半月板撕裂的裂缝中流出,进入半月板周围,从而造成半月板囊肿。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做好相应检查,注意多久休息,避免膝盖出现过度劳累的情况,进而避免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急性睑腺炎可能性大,考虑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红霉素眼膏和口服头孢呋辛酯治疗看看,每天热敷一次15分钟一天两次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