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推迟15天后吃了酒酿鸡蛋月经来了

会员184530354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都是正常的,去年有一次月经推迟,月经一次是7天左右,25号来月经,27号做的彩超和六项,请医生帮忙看看检查结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龙 医师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停经原因,早孕,流产,异常阴道流血,妇科炎症,卵巢...
已帮助用户: 62
问题分析:月经推迟半月,后月经来潮,检查结果未见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考虑月经不调,可以服用定坤丹调理月经,不要服用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调能吃酱油。来月经之前,以及来着月经的时候,暂时不能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忌烟酒,避免着凉,注意好局部卫生,好好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全面的补充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大的食品,忌烟酒,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局部卫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注意按时休息,要有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进行适当的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去正规医院妇科均可治疗,检查以后根据医生的指导正确用药,一般都可以治疗好的,周期也不会太长。单纯的月经不调,要做性激素b超甲状腺功能血脂血糖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作具体的调整,一般月经不调通常需要调整3到6个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七天有怀孕的可能,但不能排除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如卵巢功能不全、阴道炎、多囊卵巢综合征等。
建议患者可采用验孕棒检查或到医院抽血检查以确定是否妊娠,若未妊娠则需考虑为其他因素所致,推荐影像学检查和性激素六项测定以明确诊断。
平时膳食中营养均衡、注意作息规律、忌熬夜、确保内分泌平衡、确保人体正常新陈代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