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提眉14天。在太阳穴刀口发蓝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510748 4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U提眉14天。在太阳穴刀口发蓝。是怎么回事。能下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来显示的情况,这个有轻微的红肿,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一般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的,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提眉拆线第五天刀口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同时也可以涂抹消炎的药膏。拆线的过程中会对眼睛周围的组织造成牵扯产生疼痛的现象,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提眉手术主要是把松弛的皮肤向上提拉,然后切除多余的组织和脂肪,减少皱纹,同时还可以改善眉毛的形状,让皮肤变得光滑和平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提眉大多数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拆线的,与个人的护理有着必要的关系。提眉属于一种眉部整形的手术方式,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皮下的水分和胶原蛋白大量的流失,眼部的皮肤也会逐渐的出现衰老和下垂的现象,通过提眉的方式,不仅能够紧致眼周的皮肤还能够,而且对于眼角的皱纹能够起到有效的缓解作用。如果术后护理得当,通常是可以在7天左右的时间拆线的。平时要清淡饮食,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伤口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在进行提眉术之后,一般情况下一周之后就会恢复自然。提眉术主要是来改善外形以及重睑线的,让人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对于其恢复期一般分为两个部分,如果是手术切口的恢复,恢复期大概时间为1-2周,如果是重睑线的恢复,其恢复期一般时间在2-3周左右。所以,整个提眉术的恢复时间为2-3周,就能恢复自然了。提眉术后一般三天后就能消肿,三个月左右可以彻底恢复自然。提眉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建议求美者术后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对伤口的保护。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了假体太阳穴填充还可以做提眉,但是必须要间隔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做治疗。假体太阳穴填充主要使用的是一种硅胶材质和膨体材质,需要将这些材质放置在太阳穴凹陷的部位,能够达到填充和变饱满的效果,也能使太阳穴看起来更加的美观。一般在间隔一个月左右时间之后,局部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可以做提眉手术。手术之后要做好伤口的消毒工作,可以使用碘伏来对局部做消毒处理。同时还需要做好抗感染的治疗,避免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提眉刀口大概在三个月以后恢复看不出来,具体情况应该和新陈代谢有关。提眉基本是需要通过眉毛外边的软组织进行多余的切除,再做缝合的方式,可以达到紧致和改善眉毛形状的效果,如果有鱼尾纹还有细纹的情况下,也有良好的改善功效,但是需要在专业的医院美容科去做。如果新陈代谢较快或者是比较良好,基本会在短时间内尽快的恢复到自然状态,患者在恢复期需要禁止熬夜和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提眉通常可以在7天左右的时间拆线的,个人的恢复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在日常的生活中有极少部分会出现眉毛形成不太美观的情况,通过提眉的方式就能够得到极好的改善。体面会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如果在术后自身的恢复情况较好,多数是可以在7天的时间进行拆线的,促使皮肤能够尽快的恢复,还原皮肤紧致的状态。平时也要做好脸部皮肤的护理,避免太阳光直接照射,引起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