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平时感觉不到哪里不舒服,但是很奇怪,偶尔会吐血当吐

会员184519999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平时感觉不到哪里不舒服,但是很奇怪,偶尔会吐血当吐血的时候胸口也会非常疼,吐血这种情况两三年前就有了当时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没有查直到去年春节前,就有点严重,去医院检查待了15天打了针,没有做什么手术从那之后又没有什么感觉了,到今年5月底的时候,又开始吐血,胸口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做了个手术,在医院待了15天左右然后在前几天,又吐了一次血,比前几次吐血比较严重,吐了差不多1斤半左右,然后今天又到医院检查,说是不管做手术,吃药,都从连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支气管扩张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容易出现咳嗽,胸痛,咳血不适的症状,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服用消炎药配合治疗好他们要进行治疗或者是打点滴治疗,这个一般主要就是使用药物缓解症状。不能根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吐血是肺癌常见的临床表现,从早期的痰中带血到晚期的大量咯血而致命。这种吐血是混有痰涎,颜色鲜红而不是暗红色或者是黑色。严重时可以出现失血性休克甚至是死亡,也有引起窒息而亡的。主要治疗手段包括介入栓塞,立体定向适形放疗可以达到止血目的。当然主要是针对原发病治疗,中医中药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止血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癌吐血的几率比较小。肺癌属于呼吸系统的恶性肿瘤,早期会出现咳嗽,痰中带血,如果肿块增大,侵犯到大血管导致血管破裂,可以出现突然大量的咯血,多为新鲜的血液,但是,有的病人到了肺癌晚期,长期不能进食,会出现应激性溃疡,引起上消化道出血,这样就会出现呕吐咖啡色液体及黑便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吐血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也可以是支气管扩张咯血,吐血的原因是有很能多的,部分是呼吸道问题,肺的疾病也会从口腔出血,但属于咯血。咯血首先有咳嗽,咳嗽以后才会吐出来。而消化道的出血,大多是呕血,实际上是恶心、呕吐,甚至是先呕吐食物,最后紧接着带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吐血是肠胃不好的典型表现,严重的病人会经常呕吐鲜血。如果出现吐血的症状,说明这个病人胃部疾病已经到了比较严重的地步了,要引起注意。如果吐血时有食物残渣,并且经常会伴有胸闷,疼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上消化道出血。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晕,吐血,考虑机体存在上消道出血,多是由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肝硬化引起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急性胃粘膜糜烂、出血等所引起。应及时到医院就诊,给予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肝硬化晚期出现吐血有可能是肝硬化导致的门脉高压引起的,胃底静脉破裂出血,导致因此需要立即就诊,并且给予手术治疗或者是保守治疗,具体的药物,需要根据医嘱执行。严重的有可能需要通过输血缓解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