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两个星期来总是这样,莫名的想起一个人想她在做什么

会员184504285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这两个星期来总是这样,莫名的想起一个人想她在做什么,自从上回中秋节从外婆家回来就这样刚开始心情有点不好因为表姐她交了男朋友,我有点接受不了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和她很亲近,第二天我还哭了,家人经常把我和她作比,我觉得那些话有点刺激我,有过想***的想法就在那天之后不过之后就好了但老是想起她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幻想以后见面该如何面对我总觉得自己心理上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但我好像开始讨厌她了别人越提心里就越讨厌这是心理病吗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由于心理原因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心理原因或者是个人情绪都会引起出现上述异常的情况,所以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多观察的。平时多沟通多交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心情阴阳不定,有的时候莫名烦躁,不想交朋友,考虑有点自闭抑郁的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多和人沟通,保证睡眠,避免长时间这样下去

石莉副主任医师儿科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47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让人停止打鼾,需要先明确引起打鼾的原因。
打鼾的患者可以到医院做一个睡眠监测、纤维喉镜,明确打鼾的堵塞的部位。如果堵塞的部位是在鼻腔,可以通过鼻腔扩容术来缓解打鼾。如果堵塞的部位是在软腭,可以通过H-UPPP手术进行治疗。如果打鼾是姿势不当导致,及时调整睡姿,打鼾便会明显缓解。
打鼾的患者日常要对枕头的高度做出调整,要选择中枕,不要选择高枕或者低枕。睡前也要进行呼吸训练,要保持一个规律的呼吸。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孩子抑郁症的可能性比较大。孩子这种情况是白天重夜里轻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的带孩子看一下精神科,或者是心理科医生嗯吃药控制,然后再做心理辅导吧。多参加社交活动,多运动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减肥的方法可以通过控制个人的饮食或者是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需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吃油腻或者是高脂肪的食物,每天需要坚持锻炼,逐渐的就会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不建议使用减肥药物的。在减肥期间要选择科学的减肥方法,对于身体的健康是不会造成影响的,不要过度的节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本身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还有跟从小生长的环境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个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要想改变的话,多学习,多和人交流,增强自身魅力,找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自己努力去完成,这样的话可以树立信心,慢慢的就会改变目前的状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8个月婴儿便秘的解决方法一般是可以通过改善饮食、腹部按摩改善。
首先一定要给宝宝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一定要讲究营养均衡,搭配合理。按时的给宝宝添加辅食。一定要饮食多样化,粗细搭配一定要合理。多给宝宝按摩腹部。适当的让宝宝哭一哭,或者是增加一些户外的活动。都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促进排便。
建议清淡的饮食,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毛巾热敷腹部。

张雯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及其它情绪障碍;厌食、便秘、腹痛等脾系疾病;小儿咳喘、鼻炎等肺系疾病;遗尿、紫癜等小儿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