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种植牙是否有医保报销?一种植一颗牙大概需要多少钱?

会员184494642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种植牙是否有医保报销?一种植一颗牙大概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口腔科的情况是分科比较细致。种植牙一般属于口腔修复科,属于医学美容方面的科目。是属于非医保的。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种植牙的成本是比较高的,属于医学美容,主要是大型医院的口腔科开展,价格也的不一样的。一般都是超过万元一颗。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一般不可以医保报销,每个地区的规定不同,所以具体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种植牙齿本身操作起来比较麻烦,改善口腔内出现的牙齿缺损现象,选择全瓷材料或者是烤瓷材料,能够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和口腔的美观度。要注意口腔的清洁,避免吃比较辛辣或者是油腻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主要采用的种植体有诺贝尔种植体、瑞士ITI种植体、德国BEGO种植系统等。价格大概在3500-12000元。微创种植牙国际首创结合4D数字导航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对放射影像资料进行处理,重建三维医学图像模型,结合空间定位实现植牙过程中牙根的精准定位。微创种植牙在种植备孔时的精确定位,科学严谨的方案设计、苛刻的种植操作让口腔种植实现了美学和功能的完美统一,让患者“长”出一口坚固耐用的健康好牙。但是由于生产工艺、外形设计、加工精度上,都会存在差异。所以微创种植牙的价格在10000-20000元不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齿的价格大约在4000-20000元左右。价格一部分是种植体的价格,另一部分是种植之后牙冠修复体的价格,基本上种植体和手术的费用在14000-15000元左右。种植体上面牙冠的价格,根据患者所选择的材料不同,价格大约在4000-6000元不等,也就是种植1颗牙基本的费用是在18000-20000元不等。如果所种植牙齿位置骨量不足,或者是临近上颌的上颌窦,有可能还需要再进行植骨手术,或者是额外增加上颌窦内提升,也可能只是外提升手术,植骨的费用大约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做上颌窦内提升,或者是上颌窦外的提升术,需要额外再增加3000-5000元不等的手术费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颗种植牙一般需要3000元至10000元左右的费用,和种植的类型有一定关系。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种植牙,通常要3000元左右,对于如果采用的种植牙质量很好,费用是比较高的,大概要10000元左右。种植牙的舒适性是很高的,同时颜色和真实牙齿也特别接近,适合牙齿脱落或者是缺损严重的患者,在后期能使牙齿排列的整齐美观。平时饮食上要多吃温热松软的食物,尽量不要吃硬性或者是粘性的食物,比如甘蔗、口香糖等。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一颗通常需要7000到3万元左右,具体与选择的材质以及机构有关。如果选择的是国产材质,并且是在较小的机构,种植牙大多需要7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进口材质,并且是在正规的牙科医院做种植牙,费用多数需要3万元左右。种植牙大多利用人工齿根植入骨组织内,并对上部牙冠进行修复,多数能够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以及咬合功能。做完种植牙后应注意口腔卫生,养成好的刷牙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一颗牙的价格大概在3000元-20000元不等,选择的材料不同,价格也会不同。种植牙齿的价格主要跟选择的材料、就诊的医院有关,如果选择国产的种植材料价格一般会在3000元-6000元之间,相对比较便宜。如果选择国外进口的种植材料,价格相对会高一些,大概在6000元-15000元之间,此外,选择的医院不同也会有不同的价格,当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大医院,保证种植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