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糖高,不稳定,药物控制下

会员184470955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血糖高,不稳定,药物控制下是空腹6,餐后2小时8.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血糖控制还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不要吃甜食,不要暴饮暴食。多吃一些蔬菜,粗粮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高低不稳定需要根据成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血糖高低不稳可因受凉而增高或因外伤手术、感染而发烧,严重的精神创伤和呕吐,失眠和药物剂量的缺乏,气候和其他因素也会造成。因此,糖尿病患者要特别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提示应以饮食调节为手段加以控制,多选吃粗粮蔬菜、少吃糖、油、盐,并辅以用药调整。平时可以参加一系列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稳定性心绞痛主要是因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断裂,或者出现溃疡,所以要服用抗血小板,比如阿斯匹林、氯吡格雷;稳定的斑块,比如他汀调脂药物;不稳定心绞痛会导致冠状动脉的收缩,导致缺血和缺氧。改善心肌代谢,营养心肌药,改善心肌的血液供应,降低心肌的氧消耗,能快速缓解胸闷、胸痛的症状。患者需要遵医嘱用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餐后血糖高和餐后血糖低的糖尿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调节:
1.增加一定的运动量,增加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可以有效降低餐后血糖。
2.如果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餐后血糖还是会高。可加入短效促分泌素降低餐后血糖,或加入胰岛素增敏剂调节。
3.首先确定是否在夜间饭前发生低血糖,或者已经达到低血糖的症状需要严格纠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肺癌时,及时进行手术或配合进行放化疗治疗,若是肺癌之后伴随出现血糖高的话,还需要按照血糖数值进行治疗的,只要达到糖尿病数值的话,要及时的使用降糖药物进行治疗。治疗上主要还是采取化疗为主,其次就是中药辅助治疗,要是经济可以的话,可以采取靶向药物治疗。目前出现血糖升高的话,需要饮食控制及血糖检查,咳血的话,说明病情有所进展,需要进一步化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严格控制饮食,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忌辛辣、油炸、甜腻、腌制食物,忌烟酒、碳酸饮料、咖啡等,多喝白开水、苦丁茶、菊花茶等,适当参加体育锻炼,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心态平和,避免情绪波动,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大便的通畅。也可以在医生知道下停口服降糖药物,改为注射胰岛素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餐前高血糖可能是机体胰岛素分泌不足,口服降糖药或胰岛素使用过量导致。1、机体胰岛素分泌不足,皮质醇、生长激素、肾上腺素等拮抗胰岛素作用的激素分泌增多,在两种综合因素共同作用下,导致血糖不能被充分利用而出现餐前高血糖。2、夜间低血糖,早餐前高血糖。主要是由于口服降糖药或胰岛素使用过量而导致夜间低血糖反应,机体为了自身保护,通过负反馈调节机制,使胰升糖素、生长激素皮质醇等分泌增加,血糖出现反跳性升高。建议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明确诊断,定期监测血糖情况。多到户外运动运动增强体质,不要多食太辣的食物,低脂、低盐饮食,避免熬夜疲倦乏力。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