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夜间老是感觉想打嗝,感觉把肚子里的气体打了出来

会员184450129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夜间老是感觉想打嗝,感觉把肚子里的气体打了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胃炎伴消化不良、胃肠胀气引起的症状。春秋季节是胃肠病情高发期。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泮托拉唑、复方消化酶胶囊、四磨汤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吃些小米粥、汤面、馒头等易消化的饮食,晚饭不要吃得过饱,可以吃七、八成饱,每年复查一次胃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双手指按压中指,按压1-2分钟一般可以停止打嗝。按压少商穴,拇指指甲旁零点1cm处。按压内关穴,内关穴是手腕第一横纹的两横指处,一般按压1-2分钟,可以快速止嗝。可以用喝水弯腰法,喝下温水,然后屏住呼吸,弯腰90度来回的做10-15次。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正常胎儿打嗝孕妇是没有感觉的。孕期定期去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健康情况,看是否正常,孕后期以后需要密切观察胎心和胎动的情况,如果出现胎动异常,过频或过慢的话,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心情,有不适的话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胸闷想打嗝,考虑胸中气机不畅,就要服用一些理气、疏通气血的药物,如四磨汤、柴胡疏肝散、木香顺气丸、逍遥丸等进行治疗。
可能与消化不良有关,可以服用帮助消化的药物,如香砂魏萍散、健脾化湿丸、健胃消食片、支竹丸等,建议遵医嘱服用。
平时要尽量保持舒适的心情,避免抑郁、紧张、愤怒、焦虑。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不吃辛辣、生冷、刺激性强的易产气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胃疼想打嗝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胃疼想打嗝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人掌胃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胃疼想打嗝的患者可以多食用一些养胃的食物,比如白萝卜、小米粥、山药等,促进身体的恢复。此外患者还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戒烟戒酒、早睡早起、饭前便后洗手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躺着的时候有点恶心并且想要打嗝,应该可能是和胃不好,有关系也有可能是胃炎,建议可以服用吗丁啉,做做腹部的热敷呀,按摩不要吃太冷太辣太油腻和太坚硬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儿在腹腔内是比较容易出现频繁的打嗝的,胎儿经常性的打嗝是一种十分正常的生理现象,就像会吃饭走路一样。胎儿在肚子里面打嗝很可能是哺乳动作的一种早期体现,主要就是为了锻炼肺部和呼吸功能,所以怀孕期间感觉到胎儿在宫腔内有打嗝的是正常的,要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