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巴被虾刺伤如何快速消肿

会员18440426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刚吃了基围虾,然后嘴巴就肿了,貌似是因为虾的须给刺伤了,怎么快速消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局部炎症性水肿,这就是根据情况采取局部对症治疗,预防感染,促进恢复就可以,逐步就可以改变。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根据情况进行局部对症治疗,可以适当的用碘伏消毒,外用百多邦药膏,避免反复挤压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摔倒后出现了局部的软组织淤伤、红肿等情况下,要注意不要让患肢的运动,要避免负重,尽可能的将患肢抬高到比心脏更高的位置,以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减轻肿胀。另外,如果是在局部的红肿部位进行冷敷,一定要避免出现冻伤的情况。一天3-5次,每次持续15-20分钟。2日后红肿最严重的时候可以不用冷敷,而是用局部的热敷来促进血液的流通,促进红肿的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一半可以通过冰敷、超短波治疗、药物治疗、封闭治疗等方法来实现膝关节快速消肿。
如果是外伤引起的膝盖肿胀,应对膝盖进行持续性冰敷,减少组织液外渗,从而快速消除膝盖肿胀。如果是慢性关节疾病引起的膝盖肿胀,应对关节进行制动、限制负重,并使用超短波以及消肿药物进行治疗,如迈之灵,能够促进膝盖肿胀快速消退。部分患者可以进行关节封闭治疗,也有利于肿胀快速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利用冷敷法,注射完玻尿酸后及时利用冰块敷在面部组织处。注射玻尿酸后想要快速消肿,可以利用冷敷法,能够起到良好的消肿止血和止痛的效果,也能缩短注射玻尿酸后的消肿时间。尽量避免注射区域及周边部涂抹外用药物和化妆品,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如果被蜜蜂蜇了应把皮肤里蜇的刺给挑出来。挑出刺后再患处涂上盐水、肥皂水止痒杀菌。如果你旁边没有水源,自己的尿液、口水也是可以杀菌止痒的。杀菌之后就是涂药,或者用相关的药膏涂抹在患处止痛消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宝宝嘴巴摔肿了,通常在24小时之内冷敷,每3-4小时冷敷一次。冷敷可以收缩局部毛细血管,可以减少局部出血,减轻疼痛,防止摔肿部位越肿越大。24小时之后可以局部进行热敷,热敷有助于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使淤血更快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嘴巴快速消肿可以用热敷,也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唇炎或者局部疖肿等引起的肿胀,则积极抗炎治疗是对的;如果不是炎症或者外伤引起的肿胀,那么这种突发的口唇肿胀通常是血管神经性水肿。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