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常年鼻炎,最近一旦吸进二手烟半夜会有哮喘出现

会员18440264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常年过敏性鼻炎,最近一旦吸进二手烟半夜偶尔会有哮喘出现,等到天亮就会好了,查询病症后药店里买了孟鲁司特钠片,半夜不会哮喘了,最近气温时冷时热,鼻子非常不舒服,想请问一下,用什么药会缓解鼻炎症状,能不能和孟鲁司特钠一起吃,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时间去医院查一下鼻子,希望可以先用药物缓解。有时间了会去医院。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可以针对鼻炎进行治疗的,同时可以服用孟鲁司特片
指导建议:建议鼻炎方面可以考虑服用鼻炎康片或者等腔鼻炎片进行治疗,饮食清淡,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必要的话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过敏原,再进行脱敏治疗,以及配合一些中医中药这些辅助治疗,方可有效的治疗这方面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过敏性的鼻炎引起来的哮喘,要赶快去医院检查过敏原,脱离过敏原是治疗以及预防过敏性鼻炎、哮喘发作最有效的措施。此外,需要使用抗过敏的药物,来缓解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和避免哮喘的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诱发哮喘能治好,可以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平时要注意多补充新鲜的水果蔬菜,多补充维生素c,含钙的食物,要注意增强体质,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另外要注意避免着凉感冒的状况,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哮喘综合症一般不会影响到精子。过敏性鼻炎哮喘综合症可能是因为接触过敏原后导致鼻腔粘膜出现感染性疾病,有可能会让鼻子出现瘙痒、打喷嚏或者是流鼻涕等症状,对工作生活造成影响,如果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缓解,如果过敏性鼻炎,哮喘综合症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针对性治疗,效果会更加明显。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多喝水,注意休息。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过敏性鼻炎引起哮喘的。从医学上讲,过敏性鼻炎与哮喘是同一气道的疾病。两者均会因花粉类、草类等较常见室外过敏原发病,如春季哮喘多由花粉类引起,秋季哮喘多由禾本类草类引起。过敏性鼻炎则是由患者个体与环境因素相结合才会引起过敏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引发哮喘主要是鼻黏膜也是呼吸道黏膜的门户,如果鼻黏膜受到炎症累及,炎症介质或者细胞因子也会通过呼吸道进入到支气管或者肺部,从而引发哮喘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过敏性鼻炎哮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或者使用糖酸莫米松鼻喷雾剂缓解症状,还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小儿过敏性鼻炎哮喘,可能与先天性遗传或者过敏性体质有关,临床表现为打喷嚏、流鼻涕、鼻子痒等症状,尤其是早上或者晚上症状会明显加重,所以一定要及时的治疗,控制病情发展,有利于病情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