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朋友肩膀上长的肉是否有隐患

会员184387293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朋友经常单手做事,肩膀上长了一块肉,这个是属于肌肉,还是肿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来显示的情况,这个考虑还是属于正常的肌肉情况。
指导建议:考虑还是和肢体肥胖是有关系的。目前的这种情况是要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部减肥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抽脂手术和脂肪溶解针来实现。肩部减肥主要考虑以下两种情况:第一,如果是肌肉,即斜方肌肥大引起的肩部肥大,可以注射肉毒素,即瘦肩针。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对肌肉的营养,使肌肉逐渐萎缩,肩部变小。第二,如果肩膀因为脂肪过多而增厚,可以做手术吸脂,也就是把肩膀上多余的脂肪不断抽出来,这样肩膀就会变小。如果肩膀不是特别肥大,只是想取出一些脂肪,也可以注射溶脂针,可以加速一些脂肪的分解代谢,在局部小范围内排泄。同时求美者应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求美者想要减少肩膀上的肉还要控制饮食,多吃粗粮,然后多吃蔬菜水果,适当控制碳水化合物的量。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肩膀上的肉很厚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来瘦肩膀,能够使局部的脂肪数量有所减少。通过给局部皮肤组织当中注入一定量的溶脂针,能够加速局部脂肪燃烧的速度,使燃烧后的脂肪分解成一些脂肪液体之后,随着人体淋巴的血液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肩膀的效果。在做完瘦肩的治疗后,要注意做好肩膀的护理工作,短期内避免提一些重物。以免导致肩膀的伤口受到影响,还要注意调整好饮食,尽量不要吃一些油腻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肩背部肉多,脂肪堆积多,可以选择快速有效的抽脂手术进行治疗。抽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雕塑体型,抽哪里瘦哪里,而且可以将抽出的脂肪注射到想要胖一点饱满一点的部位,主要是为了增加曲线,而不是减体重,抽脂比较能快速瘦身成功。但抽脂对全身肥胖者并不适用,对体重的影响并不很大。传统减肥则侧重于体重的减少,对身材曲线则逊色于抽脂,且需要很长时间坚持才能达到效果。抽脂后注意忌口,会加重伤口的肿胀,影响抽脂手术的恢复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掉肩膀上的肉通过运动就可以减去多余的这些肉。可以选择游泳运动就能达到这个瘦身和健美的效果。同时做伸展运动之类的体操。也可以达到目的。在生活方面,饮食控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将瘦脸针注射在肩膀上需要进行2-3次。注射瘦脸针要作用在咬肌位置,在两侧注射肉毒素要均匀。对肌肉会导致暂时性麻痹,减少咬肌的容量,达到瘦脸的目的。同时肉毒素并不仅仅能在脸上发挥作用,也可以在肩膀上发挥作用。在注射肩膀上时,需要进行2-3次才能很好的看见效果,并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而且在恢复过程当中夜晚要保持充分的睡眠,同时不要对局部进行热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过手术的方式可以减肚子和肩膀上的肉,主要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手术的方式可以分为很多种,比如在局部注射溶脂针,或者是在局部选择超声溶脂和水动力溶脂,都能起到溶解脂肪和分解脂肪的效果,使脂肪快速的排泄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肩和瘦肚子的效果。但是有些人属于肩膀上的肌肉发达所引起的,一般需要注射瘦肩针。平时还要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在运动的时候也能促进脂肪燃烧,但是要避免过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