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平台骨折了现在有两个月零四天了,九月八号复查

会员184348919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平台骨折了现在有两个月零四天了,九月八号复查医生说可以松榜了,现在说可以用10kg至20kg的力量,我每天早上起床用拐杖在家里走来走去,腿有刺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伤口恢复情况考虑还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定期去医院复查,同时可以减少一些活动量,适当的进行补钙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复查通常做x光片、ct检查等检查。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骨折患者在进行复查时,一般都是做x光片、ct检查等项目,以明确骨折断端的恢复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靠近关节周围的骨折,或者仅通过X片不能确定患者骨骼的康复情况,则可以考虑做CT及三维重建检查。在恢复期间,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适度的功能锻炼,保护肌肉关节的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骨折线模糊,通常可以在半年左右复查。
如果患者的骨折线模糊,股痂生长良好,则可能表示骨折已基本愈合,一般情况下,可以在半年左右再复查1次。另外,如果患者在康复期间,出现了骨折处特殊不适,比如疼痛、红肿等,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检查,恢复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如果患者的骨折达到临床愈合,也要重视康复锻炼,以便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孩子来说,在受伤之后可以多服用一些有利于骨折的食物或者是药物。
第一,宝宝的父母要多给宝宝补充钙质、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鱼肉、牛羊肉、鸡蛋、牛奶、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第二,可以让宝宝口服有助于消化的保健品,因为这时候宝宝的胃口会下降。
第三,可以口服能加速骨骼恢复的药,例如服用含钙质和活性维生素D的药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在做骨折手术后大概6周左右的时间,是需要去医院拍片来检查的,以了解骨折是否有愈合情况。三个月后还需要再次复查。如果愈合的很好,就可以从事简单的工作。这也取决于痊愈的程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骨折了一般不能抽烟。
由于烟雾有收缩血管之功效,因而对静脉回流再建立不利,对血液循环不利,因而影响了患者骨折的愈合。其次对于脚骨折之后的病人也要注意避免接触到刺激性物质或者化学物品。因此,脚骨折后患者千万不要吸烟。其次就是要注意不要让病人在咳嗽或者打喷嚏之后才能够将烟吸入气管里。此外,对脚骨折后患者一经发现,也需积极配合处理,首先,对错位骨折需复位。在对患者进行复位之后还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同时也应该做好预防感染和肿胀的措施。因为错位一旦继续,肿胀和疼痛极难根除。
因此在恢复阶段就需要及时的对伤口进行换药和处理,同时也应该加强营养支持。在早期的时候应该多鼓励患者坚持负重行走。另外在骨折后还应该加强对关节和肌肉的按摩,让其恢复到正常状态,这对于防止局部感染有很大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患者患有脚部骨折,可以用热水浸泡,不过最好在骨折48个小时之后进行。
由于在骨折48个小时之内,由于骨折断端的流血还没有彻底消失,而且软组织的肿胀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如果提前泡脚,就会出现热胀冷缩,从而引起骨折处的流血和脚部的肿胀。通常情况下,48个小时之后,骨折断端的大出血就会彻底消失,同时脚部的软组织也会逐渐变得平稳,此时可以通过泡脚来加快脚部的血液流通,从而减轻淤血的淤积,减轻脚部的淤血水肿,同时还可以促进骨折处的血供,同时还可以促进断裂的纤维的粘合,以及骨痂的再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