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如何才能变白

会员184342381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为什么脸看起来很脏,我有用洗面奶啊。要怎么样才会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感觉脸部脏,一般多是毛孔不清洁或色素沉着导致的。皮肤不白与黑色素形成多或经常日晒有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平时应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及维生素E,也可用维生素E霜涂抹。平时多运动,多喝白开水,促进排汗,将毛孔污物代谢出去。但增白比较困难,补充维生素C有一定作用,平时注意防晒。必要时可考虑注射美白针美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变白。美白针的主要成分就是维生素C和谷胱甘肽可以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进入到人体内部,不仅能够去除体内的黑色素,而且还可以抑制酪氨酸酶再次生成黑色素,就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平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照射再次形成黑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一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才能变白,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的状况。光子嫩肤主要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的表面,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加,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亮白。但是在刚做完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刺痛的现象,需要加强护理措施,以免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通过冷光美白才能让牙齿变白,还可以通过超声洁牙的方法进行改善。牙齿发黄如果是由于牙结石的因素,一般可以通过超声洁牙的方法进行改善,超声洁牙可以一起去,牙齿上的牙结石以及污垢,通常可以维持牙齿的健康,可以缓解牙齿发黄的情况。如果牙齿发黄的情况较为严重,一般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想要让牙齿变白可以去医院做洗牙,另外也可以做冷光美白和牙齿贴面。洗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维护牙齿健康的方式,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将牙齿表面附着的一些牙结石和牙菌斑清除干净,从而可以让牙齿恢复到原有的颜色。如果牙齿上面发黄或者是发黑比较的严重,需要做冷光美白和牙齿贴面,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加的美白。在平时还要避免喝浓茶和咖啡,否则会导致牙齿上面出现色素沉淀,每次在吃完东西之后还要用温水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患者可以做瓷贴面才能让牙齿变白,也可以做抛光美白牙齿。一般牙齿上都会出现牙黄的症状,如果患者牙齿比较黄而且还有牙结石的情况下,最好去专业医美机构来进行抛光,抛光牙齿可以使患者的牙齿变白,而且还可以是患者的牙菌斑去除,如果患者有牙结石或者是牙黑难以去除,最好选择激光洗牙器来进行洗牙。他做完牙齿洗牙后,牙齿可能会有一些过敏的症状,患者刷牙的时候要以柔软牙刷刷牙,不要吃含有碳酸类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让女生皮肤变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美白针当中会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分解皮肤上的黑色素或者是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