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感觉胸闷气短喘不过气,快晕过去了感觉

会员184340585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突然胸闷气短,喘不过气来,感觉晕过去了快头上直冒汗,怎么回事,属于什么病,需要怎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或者是心脏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脑部ct,心电图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疼,胸闷气短喘不过气,很可能是由于身体的胃肠道功能蠕动不规律造成的。由于到秋天的时候早晚温差会比较大,因此胃肠道很容易会出现胀气的现象,如果出现胃疼,很有可能是患了胃炎,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或者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如果有胸闷和气喘的现象,最好及时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看是否患了哮喘类的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觉胸闷气短喘不过气考虑是呼吸系统疾病,如肺气肿、肺栓塞、胸腔积液、气胸、肺纤维化、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等,应及时进行胸部X线或肺部CT检查,必要时可行血气分析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否是有肺栓塞的可能,肺栓塞是脱落的血栓或其他的物质阻塞肺动脉引起的,临床症状表现为喘不过气胸闷气短,但是在临床上症状不典型,可以表现为,突然的气短,头晕,黑蒙等表现;另外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比如短暂性脑缺血,可以表现为突然的喘不过气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气短,喘不过气来是呼吸系统及心血管系统疾病引起的。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加重,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的加重期,支气管哮喘,肺结核,间质性肺炎,包括肺癌,肺纤维化,肺炎都会出现。冠心病、心率衰竭、肺心病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怀孕37周属于怀孕晚期,这个时候胎儿需要的营养比较多,孕妇身体的负担也会逐渐加重。主要会加重心脏和肺的负担,逐渐膨大的腹部也会压迫肺和心脏,影响到心脏和肺的功能,很容易引起胸闷、喘不过气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闷气短是肺癌的特点之一,肺癌可以有胸闷气短,咳嗽咳血丝痰,胸痛,咳血,发热,但是肺癌的诊断一定要有病理活检的证实,如果您做了病理,检测结果是肺癌那就一定是肺癌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