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星期前补完牙,这个星期上牙套,上完牙套可以吃火

会员184340338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个星期前补完牙,这个星期上牙套,上完牙套可以吃火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可以吃,这就是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选择就可以尽量的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不要吃糖,避免这方面的饮食因素,对于牙齿构成的影响就可以。
指导建议:平时要做好牙齿保健,如每天刷牙三次饭后漱口,避免构成相对应的影响就可以。主要是做好相对应的口腔护理措施,预防出现牙齿疾病,避免影响牙套。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补完牙最好不要戴牙套,经过一段时间恢复正常以后再进行佩戴牙套。如果患者口腔中缺损,牙齿就会影响整个口腔的美观,通过修补牙齿以后,佩戴牙套能够使口腔中的牙齿更加整齐,同时对患者恢复咀嚼能力也有一定好处,还能有效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在进行补牙的时候,患者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这样可以保证补牙的效果。在恢复期间,患者应该摄入柔软易消化的食品,避免坚硬的食物摄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龋洞不大,补完牙就可以,不需要做牙套。如果龋洞非常深伤到牙髓,进行根管治疗,因为根管治疗之后牙齿会比较脆弱,需要做牙套,将剩余的牙齿套住起到保护的作用,而且又能恢复其咀嚼能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完牙通常不需要套牙套,也要根据补牙的情况决定。一般补牙是通过将牙齿缺损的部分进行磨光以后,使用专门的粘合剂进行补牙,如果缺失的部分是在牙齿的上端,通常修复以后,不需要套牙套,如果缺损的是在牙根部分,可能需要根管治疗,或者出现了牙齿的松动,通常补牙以后需要戴牙套固定牙齿。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刚补完牙是否可以佩戴牙套,要根据具体情况考虑。补牙前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可以有效将牙齿内区块组织进行去除,从而避免补牙后牙齿出现疼痛的情况。在补牙后佩戴牙套可以有效的对牙齿进行保护,防止牙齿再次出现龋坏的情况,同时还可以有效避免填充物脱落和凹陷所引起的牙齿疼痛情况。补牙后短时间内不可以进行漱口,以免填充物和牙齿没有及时粘连引起脱落的情况,同时还要避免咀嚼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引起牙齿疼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完牙戴的牙套牙齿形状的,通常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在补完牙齿以后戴牙套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可以起到固定的效果,可以避免牙齿受到损伤,也可以减少对牙齿的伤害。所以在补完牙齿以后一般是需要佩戴牙套的,在戴牙套期间还应注意口腔的卫生进行,并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观察牙齿的恢复情况,如果牙齿恢复的情况比较好,一般可以把牙套摘下来。平时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应以软的食物为主。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完牙带牙套大概需要2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牙套的材质来决定。目前的牙套主要可分为烤瓷牙套和全瓷牙套两种,烤瓷牙套的费用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如果使用的是全瓷牙的费用就会比较高,大概需要5000元到6000元左右。全瓷牙套里面不含有任何的金属成分,和正常的牙齿颜色比较接近,而且不会影响核磁共振检查的效果,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