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胃疼,疼的时候蹲着或

会员18433958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胃疼,疼的时候蹲着或者坐着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如果您的胃疼出现在后半夜,这种情况往往是十二指肠溃疡造成的。这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造成的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看看消化内科医生做一下胃镜检查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也可以先服用泮托拉唑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胃疼可以是以下原因导致。
晚上胃疼是因为人体到晚上时,迷走神经比较兴奋。迷走神经兴奋时,胃酸分泌也会增加,其酸度就会增加。晚上入睡或夜深人静时,患者注意力更加集中,更容易感知到自己的症状和外来刺激,所以症状会更明显。
在日常生活中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晚上肚子疼的时候可以吃点清淡的东西,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东西,比如粥、牛奶等,或者是半流质的食物,要温热,不要太热,也不要太凉。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些温热易消化的食物,要多吃有规律的饮食,要有充足的营养,要适量的多餐,不要吃油腻、粗糙、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调理好自己的饮食,可以缓解晚上的胃痛。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吃早餐可能会引起肚子痛。出现这种情况,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胃镜的检查。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西沙比利等促胃运动的药物。同时建议患者饮食要有一定的规律,按时吃饭,不要太饿,要注意咀嚼,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东西,要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心情舒畅。要多休息,可以在肚子上进行推拿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比如小米粥等,不要食用辛辣、过凉、过热的东西,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一定晚上胃疼就得胃癌。胃炎,胃溃疡,12指肠溃疡都能引起胃疼。如果是经常晚上胃疼还是需要注意的,针对性地进行治疗。如果担心有癌症可以针对性地对性地使用胃镜检查来排查一下。通过胃镜检查才能够明确是否是有癌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晚上胃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缓解疼痛。
晚上胃疼要注意休息,要穿宽松的肚兜,避免给肠胃带来负担。可以多食用一些中和酸性的食物,比如小苏打,包子,面条等。可以用温水来加热,也可以用热水袋来加热。也可以用两只手掌放在上腹部,顺时针方向按揉直至肚子疼痛消失。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奥美拉唑。要做好腹部的保护,防止感冒。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和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到晚上就胃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十二指肠溃疡和胃炎都是因为平时的饮食不合理造成的。如果肚子疼,可以通过喝开水来缓解,也可以口服颠茄片来缓解。一日三餐要吃,平时可以多喝一些滋补的食物,比如小米粥、面汤等。还可以口服胃炎颗粒、整肠生、吗丁啉等。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腹部的保暖和锻炼,以提高肠胃的动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